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日暖阳

(2005-10-07 19:28:26) 下一个
在南加州住了十多年了,从来也没有享受过令全世界人民向往的加州阳光。

每每出门,还要抹点那些腻呼呼的劳什子 SUN BLOCK LOTION。(现在想起来,真庸俗)

北京的十月,秋高气爽。 上午在计算机前写了仨钟头的作业,烦了疲了累了乏了木了晕了,走到窗前,看看外面的景色。太阳透过窗户照进我的房间,暖暖的,非常舒适。

突发奇想,把大沙发搬到阳台上,把旅行箱搬到阳台上当垫脚,自己象条懒猫一样在沙发上享受阳光。太阳暖融融的,我舒服,舒服但是不过瘾。

脱了衣服,脱了裤子,脱得干干净净光光溜溜赤赤条条的,把眼睛一蒙,在沙发上裸晒,感觉自己被阳光包围,暖暖和和的没有一点力气。

去过 Black Beach, 也去过欧洲的一些裸体浴场,当时看到那些昏昏然的裸体男男女女,自己还不理解。现在,我终于理解了。赤条条的在暖阳下享受,真实惬意。

日后到一个无人的海滩,我也裸泳一回,我也裸晒一次。(不怕被人看,就怕给予看我的人以自卑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