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晕, 我被光荣地选为陪审团团员了.

(2005-07-30 01:36:42) 下一个
信箱里每天都有很多的 JUNK MAIL, 今天也不例外.

眼睛扫扫, 看看有没有给我寄来的支票或者找我要支票的信件, 今天很平庸, 两样都没有.

一封政府来函让我不得不看, 坏了, 我又被光荣地选为陪审团团员了.

几年前我被选中过一次, 理直气壮地回了, 因为我不是米国人呀. 怎么这次又轮到我了.

8月22号, 三周以后, 要连续去两周, 每天补助15个美刀, 还每一英里报销43分钱的车费. 我真是想去当当那个主持公正的陪审团团员.

可是, 我8月份要回中国呀. 这个伟大光荣的任务我只好不接受了, 还是让同志们去享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乂爻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不去?这说明米国人民比中国人民更需要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