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走雪元宵节

(2005-03-06 07:04:01) 下一个
走雪元宵节 八月十五云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灯。。。。。。(中国老百姓民谣) 我早已经记不得去年的中秋节是不是云遮月了。今天是元宵节,受朋友邀请在朋友家里和朋友的一大家人过元宵节,大伙儿一起喝了酒,一起吃了肉,一起餐了水果,又一起品尝了元宵,一起看电视,一起聊大天,然后又一起打牌。。。。。。屋子里暖和而温馨,大家伙儿其乐融融。霹雳啪啦的鞭炮声透过窗户从远处传来,也有这样那样的焰火从东从南从西从北的向天上冲着。真有节日的感觉。告别的时候已经快夜里十二点了。 走到外面,迎面一片冰凉,又下雪了。地上白白的一片已经积了两寸多厚的雪。抬头望天,鹅毛大雪自天上飘落下来,爽!让人越发感到天空的神秘和广阔。 我给西施打电话:“我们去走雪好吗?” 西施兴奋地在电话那头儿说:“好呀,我还没有和你走过雪呢。” 西施有备而来,她穿一件非常时髦的GUESS的蓝白双色的羽绒服,西施说,雪是白色的,她也要把白色穿在外面。我则套一件黑色的皮茄克,象个夜行侠。 走雪元宵节,没有目标也没有目的,我和西施走在无垠的旷野中,鹅毛似的雪花一直在飘,很快,我和她的头上身上就被雪花盖住了。刚落地的雪松松软软的,我们踢着雪走。雪一直在下,雪花从天穹无休无止地飘落,大地一片洁白。虽然已经是午夜了,但是,世界非常明亮。有鞭炮声偶尔从远处传来,有汽车的声音从远处掠过,剩下的,就是我和西施走雪,踢雪的声音了。 我们不知道走了多久,只见雪越下越大,雪越积越厚,远处的声音越来越少了,远处的声音越来越小了。我拉着西施的手,偶尔对视一下,不言不语地走着,走在这元宵节的大雪中。 西施停了下来,瞪着她那本来就很大的大眼睛对我深情地说:“阿牛哥,你看我们俩象不象一对世界上最浪漫最甜蜜最幸福最幸运的恋人?” 我心动了。真的没有想到天下绝色大美女对我说出这样一番话来。我的心里真的很感动,我握着西施的手看着她那双漂亮的眼睛对她说:“如果按照古龙先生的话来说,我们俩是------黑白双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乂爻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说什么来着,赌场失意必定情场得意。瞧,现在都不用偷着乐了,可以放声大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