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就长得帅点儿吗? 你有什么可横的?

(2005-03-05 01:26:09) 下一个
不就长得帅点儿吗? 你有什么可横的? 这年头儿,什么东西都可能成为横的资本。没有钱的那些人横是穷横,没有文化的那些人横的是蛮横,有点钱的人就因为自己有点子小钱也发横,最让人不能理解的就是,长的样子稍微帅一点儿,他也横! 一生走过来,我见过无数的人,美的丑的帅的靓的好看的难看的一般的中等的中国人外国人男人女人有印象的没有印象的数都数不过来,人的长相不过是一副皮囊罢了。拿自己的长相作为骄傲的资本和横的理由,则是林林总总的横中最荒唐最无知最可笑的一种。 我自己从来没有认为自己帅,记得只有我妈妈说过我帅。自己的基本长相是改变不了的。双眼皮怎么也长不成单眼皮,高鼻梁怎么也缩不成低鼻梁。长相是天生的。曹雪芹说过:“村在骨里剔不出,俏从胎里带将来。” 一个人的样子,作为自己横的资本,我个人认为,有点太过份了吧。 其实,人的素质和修养是一个人内涵中最重要的东西。拿破仑身高五尺,依然不怒而威,姚明身长八丈,还是毛头小子。有些人,容貌并不让人赏心悦目,但是那种内涵的东西,那种与生俱来和后天的经历,却让人不可小嘘,让人素然起敬。 最荒唐的,是那种长得不怎么样但是自我感觉特别好还特别横的帅哥们。大大的双眼皮飘着无知,高高的鼻梁里蓄着鼻涕,性感的嘴唇里包着黑牙,那手,那脚,那肉都是不折不扣的农民劳动型。(没有贬低农民的意思,只是说农民劳动型的帅)这种人也敢拿帅来做为横的资本? 真是气死人都不偿命。 美国著名电视人Barbara Walters 在一个节目中说到,帅哥大都性能力差,不能愉悦对方。这个我相信。Barbara 说的有道理,因为帅哥利用长相,在这方面来的容易,只顾自己享受,不懂得照顾对方,也不珍惜。久而久之,养成习惯,成就了帅哥床上不帅的理论。因而,美国成熟的女人都不找帅哥。其实,帅哥是给别人看的。 我不是打击帅哥,我是看不上以为自己帅就横的那个小子。 你横个屁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