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没文化你还穷横什么?

(2005-03-05 01:24:02) 下一个
没文化你还穷横什么?

很多年来,很多事情都被人们颠倒了。说的稍微远一点儿;我们家的远房亲戚黄世仁, 当时是一个开明的乡绅,积德行善周济邻里,借给别人钱救人于水火最后成了没有理的,还被人诬告强抢民女,霸道强奸,最后让人俩枪子儿给毙了。(黄世仁强奸喜儿那纯属演绎,你想呀,当时的政策好呀,黄世仁有八房姨太太,从生理角度上来说,黄世仁也不应该有那种强奸的能力呀,你以为黄世仁是只公鸡呀?人家黄世仁是人,是一地主,是一开明的乡绅!)

那狗贼杨白劳开个豆腐店,按照现在的说法也是一个个体工商户了。他杨白劳自己管理不善,说不定还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偷,借债欠钱不还,躲债到大年三十也不回家,(还不定到哪儿去鬼混去了)最后到成了有理的主儿了。这都什么事儿呀?

说近一点儿;现在不少的穷人都穷横穷横的,我穷我没钱,我无产阶级,我一穷二白,我一无所有,我无知无畏,你怎么着吧,咬我? 没有钱没有事业没有财产你横也就横了,谁也不能把你怎么着。可是,没有文化也穷横,这就让人不理解了。

见过人家吵架,有理的没理的都是没有文化的总是占上风。一开始是穷讽刺穷挖苦到后来就无赖了:“我们没有文化,不象你们,是大学毕业,说话文明,我们就是大老粗,你怎么着吧,我操你个妈的。”我看到这种人,我就想上去扇它几个大耳光子。

从小就知道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因而发愤学习头也悬梁锥也刺股。从小就知道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因而努力向上读过中学大学硕士博士。自己感觉很富有因为拥有了知识拥有了文化也拥有了创造财富的武器。真的看不得那些没有文化还穷横的主儿。

一直都喜欢不上赵本山潘长江这类艺人。不是因为他们不幽默,也不是因为他们没有才气,不喜欢他们是因为他们的作品张扬着没有文化,不喜欢他们是因为他们的作品把庸俗当成文化。不喜欢他们是因为他们的作品拿无知当作武器,没有文化还在台上横!还有那唱中华民谣的主儿,先不说那歌词儿编的一点文化没有,就是那唱的,你起码能够知道朝(zhao)和朝(chao)的区别吧。连这都不知道,还敢上台?丢你家的大人了。

见过有说自己不认识几个字的人,见过有说自己对网络一窍不通的人,见过有说自己对该知道的东西一点不知道的人,也见过说自己的数学老师死的早而不会算帐的人,我通通的不同情他们!谁让你们不学来着,谁让你们自己想当文盲来着?少来拿不懂当有理,我呸!

看不上那些五大三粗没有文化还穷横的主儿。也看不上那些弱不禁风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化人。这两种人都是残废。

要想又有文化又有理,我看就应该象我这样,拥有一个文明的头脑和一个野蛮的身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