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牛屄就是牛屄, 干什么要去牛X?

(2005-03-05 01:16:58) 下一个

仓颉造字,呕心沥血,成就了中华民族三万六千象形文字。从垣古开始,世代相传一直到了2005年的今天。

中国的文字代表着中国的文明,中国的文字代表着中华民族的智慧,中国的文字也代表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历史。 大小多少上下左右东南西北头首足眼鼻脸一二三千百万都流传下来了,政治经济社会国家武器食品膏药针灸都流传下来了,就连他妈的他奶奶的狗日的王八蛋都流传下来了,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牛屄突然不流传了,被中国的广大文人给改成了牛X了。

我从小学习中国文字,没有在哪个书本里学过这个X字。虽然也知道大概齐的意思,但是,感觉这个X根本就不是什么书面语言。口语里面也有牛屄,不管是文明发展到了什么境界,字还是有的,文字还是改变不了的。牛屄就是牛屄,写出来和不写出来,大家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儿。

牛屄第一次被篡改,据我所知,是那个无知便无畏的王硕。在他的小说里,第一次把牛屄给演绎成了牛逼。不知道是他不认识那个“屄”字还是不会写那个“屄”字,还是故弄玄虚,反正,看他的书的人多了,牛屄就逐渐演绎成了牛逼。现在,人类比王硕又进化了,连牛逼也不用了,直接用牛X了。

不用那个“屄”字,是文明了吗?不用那个屄字,是干净了吗?我看未必。我也看不出来那个“屄”字的肮脏,我也看不出那个“屄”字的野蛮呀。我认为,只要自己的心里不肮脏,字的本身是不会肮脏的。


倉吉造字赋予每一个字以意义;倉吉造字赋予每一个字以生命;倉吉造字赋予每一个字以内涵。老祖宗既然造了这么个字,而且,大辞典小辞典这个字典那个字典上都有这个字和这个字的注释,那么,我们干什么要把这个字给演绎,给置换,给灭绝呢?

我传统,我中国,我老套,我不另类。我喝黄河水长大,我吃中国饭长大,我呼吸着中华民族的气息成长到了今天。黄河就是黄河,黄河不是皇禾,中国就是中国,中国也不是钟虢,说到这里,那个“屄”字就是“屄”字,它不是逼,不是濞,不是貏,更不是什么X。

堂堂正正地用一个字,堂堂正正地用老祖宗造的字,有什么呀?

《版权汉字所有,翻印瞎改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