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开车走天涯之东欧行(四)

(2005-03-28 10:51:30) 下一个
开车走天涯之东欧行(四)

布达佩斯是一个迷人的城市, 其迷人之处不仅仅在于有古老的建筑和相当古老的文化, 其迷人之处也不在于飞速发展的现代化建设, 我认为, 布达佩斯的迷人之处在于多瑙河流过其中的浪漫情调。

多瑙河蜿蜿蜒蜒地穿过布达佩斯把布达佩斯分为布达和佩斯, 架在布达和佩斯之间的几座大桥装点着城市和河流. 入夜之后, 布达佩斯尤为美丽. 布达佩斯的晚上灯火通明,在多瑙河畔有情侣游轮. 相当于三十个美金的匈牙利福林,游轮带你在多瑙河上游弋两个小时, 还提供一杯红葡萄酒. 看着三三两两的恋人登上了情侣游轮,我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心. 买了张票就上了情侣游轮。

情侣游轮在多瑙河上游弋着,我一个人手持酒杯,看着两岸如火的灯光. 周围的情侣们在温柔,在温存,在拥抱,在亲吻,在刺激我...... 多瑙河的晚风带来阵阵清凉, 我想,如果是情侣在这条情侣游轮上经历过一次,一定会是非常相爱的情侣了。

情侣游轮返回码头的时候,已经是快夜里十一点了. 这个时候,正是布达佩斯城里赌场疯狂的时候. 布达佩斯的DOWNTOWN里有很多家相当规模的赌场. 我从情侣游轮上下来,信步走进一个叫"四鬼头"的赌场. 进入"四鬼头"赌场后,要检查护照, 然后发给我一个"四鬼头"赌场的通行证,然后就可以在里面赌博了。

"四鬼头"赌场里可以赌欧元,可以赌美金也可以赌匈牙利的福林. 去过了拉斯维加斯,从规模上和赌博的花样上,其他任何赌场都没什么意思了. 我在"四鬼头"呆了一会儿,索然无味,就开车回了酒店。

回到熊猫酒店,查地图,看路线, 明天可以去一个叫八拉吨的湖,是欧洲最大的淡水湖,然后,可以开车出国去奥地利的维也那. 从地图上来看,从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开车到奥地利的维也那不过三个小时的时间. 上网, 找维也那的酒店,找维也那的著名地方和维也那明天晚上的音乐会。

明天我要高雅一番!

一想到要高雅,好兴奋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