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个年代:开车走天涯之北美行(十七)

(2005-03-23 06:55:44) 下一个
我同好运的情分终究没有和聪明好,当好运提出来要请假陪我在华盛顿玩一天的时候,我假意推辞了一下,她也就真的不坚持了,好运告诉我几个必须去的地方,就自己上班走了。

我则千恩万谢的开车离开了好运的豪宅。

大清早就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转游,其实真够无聊的。 不过是照些像罢了。把车停在路边上,国会山,白宫,林肯纪念堂,阵亡将士纪念塔,越战纪念碑,五角大楼,国会图书馆,雕塑公园以及唐人街,都是走马观花匆匆而过。

首都华盛顿的建筑都很大气,从国会山到林肯纪念堂布置得很宽阔,是有首都的风范。 一个人在这样的地方逛,显得孤独,无聊。 突然想起来了,这些年过得很无奈。同学们都娶妻生子,享天伦之乐,我自己为自己心中所谓的理想还一个人在扑腾。一个人吃饱了,全家不饿。到哪儿都是形之影单,不免凄凉。

此时太阳已经将近落山,此情此景,让我游玩的心情全无。一个人坐在林肯纪念堂前的巨大的水池边,看着来来往往的野鹅发呆。 心情没有了,也就不想看了。人在天涯,只有继续漂泊。 开车南下,顺着高速公路,没人说话,也没有音乐,没有广播。自己闷着头一路向南开去。

一个人开车想心事,这时间过得也快。过了卡罗兰那州,过了乔治亚州,记得在亚特兰大加了油,喝了咖啡,就又向南疯开。又过了田那西州,一路上都是在安静地开车。这车也还真不错,就这么和我走着,一句怨言都没有。在天亮的时候进了佛罗里达的边境。(在佛罗里达边境并没有看到有免费的桔子汁喝呀,看来老卡比我有运气。)

佛罗里达州很热,很潮湿,让人不舒服。 佛罗里达州到处是棕榈树,一片热带景象。 进入佛罗里达州之后,我又开了将近四个小时,才到了迈阿密。我必须要到迈阿密来因为我明天一早要从迈阿密飞回洛杉矶。

迈阿密是个热情的城市,到处是古巴人,海地人。英文好象是外语了。在迈阿密不知道应该去哪里,就住了酒店,然后,开车出去乱窜。白天的迈阿密很无聊,一直到夜色降临,迈阿密才开始有了生气。这天晚上,在一个船上的酒巴里玩得很晚,还泡了一个台湾来的MM。

这是一个准堕落的夜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