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侃明星:黄宏你不喊成吗?

(2004-12-04 13:36:42) 下一个

近年来春节联欢晚会有个小特点,就是黄宏常常露面儿。 黄宏长得慈眉善目的,一笑起来五官都能匪夷所思地挤到一起,紧紧地团结在鼻子的周围。如果要演个和尚或者得道高僧加长点白眉毛不用怎么化装就成了。 现在科技发达了。在台上演戏都有了无线的麦克风了。演员不用怎么费劲就能把声音传出来,音响师想放多大声音就能放多大声音。可是,黄宏每次演出,在台上那个喊呀,好象他小点儿声说话别人就看不见他似的。黄宏的皮儿也薄,筋也粗,一喊起来连脖子都红了,和那烧虾差不多。我每次看黄宏演小品我就担心,他能不能坚持到闭幕呀? 黄宏演的节目太政治了,也太老套了。节目结束的时候总要歇斯底里的喊些政治口号。好象不那么喊一喊就表达不了自己浮躁的心情一样。有的时候,好好的小品,让黄宏那么一喊,那么一表决心,那么一政治,活生生的给毁了。 现在只要黄宏在电视上一露面,

黄宏与中国杂技团联袂打造《呼叫4921》,用杂技礼赞英雄

我就赶紧去找遥控器。我把你黄宏给MUTE了,我再让你丫喊!

 

《版权喊所有,翻印他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