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镜子里的我

(2004-12-01 08:14:28) 下一个

小时候家里不甚富裕, 没有镜子. 再说了, 我们家里三个秃小子, 也用不着镜子. 所以, 一直对自己的长像没有什么概念. 除了我妈妈说过我的样子还不错之外, 其他人好象对我的长像没有怎么夸过. 直到有一天, 央视做一个节目, 邀请我和我的朋友去当嘉宾在全国播放了之后, 才听朋友们对我说, 老牛呀, 你在电视里要比你平时强一点儿呀, 言外之意就是我平时的样子是惨不忍睹.

妇人发现镜子照不出自己感到非常困惑* 阿波罗新闻网

从那以后, 自己时常照照镜子, 看看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有一次运动完了回家, 对着镜子看自己, 脸红红的, 象只猴子, 是挺难看. 有一次打电话订机票, 对着镜子看自己, 脸冷冷的, 象头灰狼, 也挺难看. 有一次在电话里训人, 对着镜子看自己, 脸黑黑的, 象头毛驴, 还挺难看. 有一次朋友找我借钱, 对着镜子看自己, 脸绿绿的, 象个财迷, 真挺难看. 没有一次是鼓励型的, 全是TNND垂头丧气型. 今天和我的女朋友通电话, 很开心, 无意中瞟了一眼镜子, 啊? 不会吧, 镜子里的人坚毅,果敢,善良,智慧, 虽然不是一帅哥, 但是那气质,那风度,那内涵,一看就让人崇拜! 那是我吗?!

 

《版权镜子所有,翻印自我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修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风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