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帅萌美会:萌弟威哥初交手

(2014-01-29 14:30:42) 下一个

先预祝大家中国新年快乐!贝晶家明天上拜年图。

因为昨天没空回大家上一个帖子,先就关于小疯剃毛的事情回答一下。一般猫咪grooming不像狗狗花样那么多,基本就是把毛剃短(一般是狮子装),然后洗澡清洁。小疯需要彻底做一次,但是希望做完这次能够好好保持,培养他能够接受日常的梳毛护理,这样他以后就不必经常剃毛了。因为布偶毛本是不需要剃毛的,很多波斯猫需要,因为毛质不同。

小疯自己会舔毛,但他没有耐心,绝不会像晶晶那样勤快,而且他也不喜欢舔身上。希望他在剃完毛后感觉舒服容易了,能够自己好好舔舔。张贝贝以前每次剃完毛就会自己舔个没完,但是毛一长自己就放弃不管了。

好了,下面讲故事。

俩互喷蓝在结束了互喷时代以后,就迅速转入了互逗阶段。和互喷一样,互逗的始作俑者日仍然是魔头。
 
有一天,魔头在楼梯上又跃跃欲试了!
 


 
很快魔头就发起了进攻,雪二哥仓促应战。
 


 
魔头挑逗干仗的时候也是一脸无辜的萌态,二哥看得很恼火。
 


 


果然,二哥发威,形势急转之下,魔头开始处于劣势!
 


 


 二哥越战越勇,开始教训魔头:
 
小毛头,二哥我不发威你还以为我是病猫啊?
 
贝:偶不是小毛头,偶是贝二世,你要尊重偶!
 
雪:凭啥,我是你二哥!我有责任教育你!
 
贝:可你对晶姐俯首称臣的,为啥对偶这么凶?
 
雪:我就是替晶姐教训你的!我对晶姐好那是君子风度,你懂不懂?你以后再敢欺负晶姐,我见一次拍你一次!看我拍不s你!
 噼里啪啦。。。。。
 



GIF 动态图,希望大家能看到:
 


 


 

穷于招架的魔头倒地了。
 


 


 

二哥以胜利者的姿态俯视着倒地的魔头。地毯上猫毛滚滚。
 


 


 


 


 


 

大家以为魔头就此罢休认输了?错!魔头休息片刻,马上挣扎起身了,准备再次发起进攻!
 


 


 

雪:小毛头,本帅诚心地劝你不要再拿鸡蛋碰石头了!其实我真不想以大欺小,以后好好跟着二哥混。乖!
 


 


 


 

贝:再说一遍,偶不是毛头,偶是贝二世,偶不是你的跟班!
 


 

于是魔头又勇敢地扑向了二哥。。。。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