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桑心了,控诉了,出走了!

(2013-09-07 03:23:50) 下一个

晶:本公主,廖晶晶,今天怀着满腹的委屈,上来控诉一下我老妈,求个安慰!

话说我老妈自从一个多月前见到她口里那位贝二世的婴儿照以后,就越来越魔怔了!每天贝二贝二的不理口,对着他的照片傻笑,还非抱着我看,让我认那小屁孩儿做弟弟。而且她一口咬定他是老贝哥的转世灵童。

 

本来吧,为了安慰她那颗怀念老贝哥的心,我就没说什么,心想过一阵她就好了,就能正常了。但是,没想到她的的魔怔与日俱增,最后达到完全忘我和忘本公主的境地。这我可就不干了!于是有一天,我终于不顾形象地张开我的豁牙大口严正抗议了!




老妈被我的大声一吼震醒了一些,心怀歉意,马上带我出门玩去了。但是,我不给她好脸看!



也只给她背影拍。


她讨好地想摸摸我,我也立即躲开了。




我还一而再,再而三地跳墙出门以示抗议!

这是我第一次跳墙出去,被她发现,于是我只好乖乖从前门回家。





这是第二次被她抓拿归案,我赶紧主动回家,


进屋后赶紧倒地假寐以躲避她的唠叨。


这是最后一次,我一看她从院子里冲出来找我,就主动迎上去告诉她我是不小心跌出院子的,及时堵住了她的嘴。




但是,后来我想了想,才发现不对啊!我跳墙不就是为了抗议吗,干嘛见到她就觉得理亏呢?真是糊涂了!

于是我打算理直气壮地再跳一次墙给她看,但是后来她一直防范得很严,我没有再找到机会。于是我开始在家里折腾。

先把把纸床弄乱!

不过有点太平常,太小儿科了。


那就到车库弄个动静大点的!




老妈果然气急败坏地跑出来批评我,可我不在乎!









她拿我还真没招!哈哈!


最后,我跟她使了杀手锏,离家出走!瞧,本公主坐上车,投奔宠我爱我的二干妈干爸去了!

老妈,你就好好反省一下吧!等你哭着喊着想我的时候,本公主再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