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眼看世界-我满月啦!

(2013-08-26 15:51:01) 下一个
贝二世:大家好!转眼我在吃奶睡觉和东爬爬西看看中就满月了!时间过得真快呀!虽然那个想当我妈妈的女人认为时间过得很慢很慢。

瞧,照顾我的地球人又应那个女人的要求给我拍满月照了。不过实际上还差几天,是在我满四个星期的那天拍的。



据说那个女人看了我这张照片后兴奋不已,说了我除了很俊,还越来越像贝一世,老贝哥了!像不像他就那么重要吗?我还是不明白呀!

我不大喜欢拍照,所以照顾我的地球人只给我拍了这一张,不过还有好几段视频。那个女人不满足,所以从视频里截几张她认为很可爱的,但实际上模模糊糊的照片出来。





这是我和我的外甥女儿Bebe。是的,你们没有看错,她是我的亲外甥女儿,我的同母异父的大姐的女儿!怎么样,我很牛吧,一出世就做了舅舅!有阿姨认为我是世上最嫩最萌的舅!Bebe很喜欢我,照顾我关心我还陪我玩儿,让我妈省了不少心!



下面就是我跟她的视频:




不过我听说因为视频文件格式的问题,我的声音在进了movie maker以后就听不见了!所以那个想当我妈妈的女人特地直接上传了一段视频,为了让大家听听我的小奶声。大家要竖起耳朵仔细地听哦,否则还听不到呢!



好了,我又想吃奶睡觉了!大家下次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张贝儿妈真是有心人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