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眼看世界-我的压力山大的视频处女秀

(2013-08-21 14:20:27) 下一个
贝二:作为被那个想当我妈妈的女人口里叫的贝二世,我一出生就压力山大。因为据说我从小,还什么都不懂呢,就要接贝一世,就是那个张贝贝,贝勒爷的班当张发言人。说是要从小锻炼起!而且我的发言系列,就叫“贝眼看世界”。
 
我现在会蹒跚走几步了,会玩了。还喜欢仰着肚皮让人RL,我有时候会深情地望着RL我的地球人,让他对我爱不释手。据那个想当我妈妈的女人和一帮阿姨们评价说,我的样貌其实更像张贝贝和廖晶晶晶的孩子。怎么又冒出来一个廖晶晶?我实在是不明白呀。
 
有一天我又被那个照顾我们的地球人评价说我的头比妹妹大。以后可能会是个大头。据说那个想当我妈妈的女人在电话里听说后高兴坏了!头大不大就对她那么重要吗?我实在是不明白呀。
 
后来那个照顾我的地球人应想当我妈妈的那个女人的要求,给我拍了一段据说是叫视频的东西。于是,我在有了处女照片秀以后,又有了这个视频处女秀!



据说不够清晰,大家凑合看吧。以后等那女人给我拍高清晰的,据说她已经摩拳擦掌的了。
好了,我要去吃奶然后睡觉了!我妈妈跟我说这样我才能快高长大,我是个听话的好孩子!大家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