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贝贝:说道说道我那爱折腾的老妈

(2012-02-28 17:33:30) 下一个
张贝贝,张发言人我要好好说道说道我那爱折腾的老妈最近干的好事!



话说一个多星期前,本爷还沉浸在张宝宝的蜜月生活中。



谁知道到了那个长周末,晶晶还没有回家,本爷的蜜月生活就提前结束了!因为我老妈伙同老爸,天天往外面跑,整天不着家,让我一人独守空屋。他们回到家来也不怎么理我,在网上使劲的查,讨论价钱什么的!这样一折腾就到了周一,他们下午就出门了,然后到了晚上,晶晶就跟他们一起回来了。



晶晶回来我还可以接受,反正本爷没指望过一辈子蜜月生活不是?但是,到了晶晶回来的第二天,家里来了两个人,七手八脚的就把爸妈屋里的柜子都搬走了,我一看,来势很猛啊,赶紧躲到了大床底下,以为还很安全。谁知道他们搬完柜子,就来拆床啊,吓得本爷狼狈地钻了出来,躲到另一个屋去了。等到他们又一通折腾了几十分钟,终于安静了。我再钻出来一巡视,发现卧室都空了!只剩下了一个大床垫子。



这就是我老妈的作风!按我老爸的话说,两年一小折腾,四年一中折腾或大折腾。这不,四年还不到,她就开始中折腾了。想想本爷在跟她一起生活的十一,二年里面,搬家的次数五个手指数不过来,如果再加上本爷出生之前的他们搬家的次数,那真是十个手指都数不过来啊,得加上脚指头才行!

本爷正坐在床垫上思绪万千,晶晶兴奋地跳上来了。





晶晶抬头一望,发现自己离房顶很近了,更加兴奋了,大叫:哥,哥,瞧咱俩站得多高!这可比猫树高啊!我都有点害怕了!





我听了以后心里不禁暗笑,道:这就算高啊?不过也难怪,你这辈子只爬过猫树嘛!想当年你老哥我可是爬过两层楼高的真树的!



晶晶听了有点扫兴,嘟囔道:好汉不提当年勇!我怎么就没见过你爬树呢,只会蹲墙头!说完她就跳下去了。



本爷知道又得罪公主了,赶紧往下看了看。



果然发现了“敌情”,不禁有点担心,赶紧想对策。



知道本爷看到什么了吗?是晶晶这个鬼丫头躲在床垫背后呢,准备打本爷的伏击!



凭着多年的斗争经验,本爷很快想好的对策!本爷一边大张旗鼓地的在上面练爪子,一面偷偷往下观察晶公主的动静。



然后瞄准时机,趁她不备的时候,迅速跳了下来。成功地躲过了晶公主的埋伏!



第二天,老妈为了补偿我们,放我俩出门了!





晶晶一出门就不对本爷动坏心眼了,她最关注的是小鸟。





有时候我俩还切磋一下观鸟心得。



或者一起观鸟。



好了,鉴于老妈后来几天的良好表现,我就不继续控诉她了。不过她又要求我顺便报道几张她给晶晶拍的观鸟美照,被我拒绝了!我跟她说:既然你们娘俩那么爱臭美,就该自己上帖子。不要麻烦本爷!

本爷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