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迟迟未发的帖子-张贝贝夏日的牢骚

(2011-08-07 13:34:26) 下一个
这是贝晶妈在回来的飞机上编写的,本来打算一到家能上网了就发的。现在过了这么些天,还是发了吧。只是现在看这个帖子,已经和编写时的心情不一样了。

张贝贝,张发言人我在沉寂了两周以后,忍不住要上来发发牢骚!

话说晶晶又被二干妈干爸接去度假以后,我倒是很过了几天清静的日子,老妈对我的关心也让我很受用。但是,好景不长,有一天晚上,我又发现了敌情。


老妈又开始拎箱子上楼整理出门的行装了!我吃惊,愤怒,无奈。。。


不过很快我就想通了。天要下雨,娘要出门,这是她多少年来改不了的毛病,我也只好随她去了!

于是我趁机拿她一个准备装衣服的塑料袋玩了起来。


塑料袋就是好玩,本爷是百玩不厌。




玩够了以后,我就趴在上面,一边看老妈走来走去的忙着装行李,


一边不由得又郁闷了起来。


可惜老妈一直在忙着,没有顾得上来安慰我,搞得我更加郁闷了。


后来我就在塑料袋上睡着了,一觉睡到天亮。


睡醒后我仍然很不爽,给来安抚我的老妈摆臭脸看。


坚决不理会老妈的抚慰。


谁知道就这样居然又睡着了。





到了下午,养足了精神的我决定出门散散心,我老妈赶紧答应陪我出门了。



院子里依旧繁花似锦。









我对老妈要抛下美丽的家园和我出门去游逛更加不满了。


但是又无可奈何,只好先做好本职工作,在院子里巡视开来。










还忙里偷闲给牡丹花施了肥。



晶晶不在,整个院子都得归我管,累得我呀,最后躺倒在花丛下直喘气。




就这样,我站好最后一班岗,然后被度假了。而我老妈和老爸,则登上夜班飞机,飞往东海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米西66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贝爷哦...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enzhumao的评论:
可惜现在的贝爷。。。
zhenzhumao 回复 悄悄话 好帅的贝爷!花园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