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继续在干妈家的故事-缘

(2011-08-28 23:43:54) 下一个
晶晶在干妈家的时候整天在外面游车河,今天干妈又寄了一批照片来。













话说经常在河边走总有湿鞋的时候,终于有一天,晶晶在外面遇到了邻居的一位帅哥猫咪。下面是干妈写的晶晶的这段“艳遇”。

邻家有只黄猫,虽是只outdoor cat,但晶晶与之从未谋面。那日驱车带公主周游列家回府,只见那猫正在本宅门口懒散地晒着夏日那最后一缕太阳,即让公主前去相见。俩猫四目相对,公主立刻一歪头发出一声好奇的"嗯?"。既然到了我方领地,这外交礼遇断断不可少,公主正欲上前以地头身份行闻鼻大礼,怎知对方竟无视我们的友好举动,无理地以"哈"回应。依以往公主的性格,早已开骂了。可今天公主却表现的极其大度,极其温柔,对黄猫仍是不急不恼十分好奇。黄猫寻机后退,往家的方向跑,我们随即跟从,公主有些犹豫,“那已快到了他的领地,我这么去合适吗?”。怎想那黄猫见尾随其来的公主还有两个大人护驾,立刻回头又大哈起来,“哪里来的小女子,全身竟绑的跟肉粽子般,真没见过”。“这不是我要的,是干妈硬把我绑成这样的,我也想像你一样能自由自在的成天游荡,可。。。’’“少废话,别再跟着我。”公主转身想回,我说:“晶晶咱们不怕”,抱起来,靠近大黄,四目对峙,大黄嘴里仍低低发出警告的声音,晶晶虽欲向前,但又十分犹豫,开始察言观色,慢慢后退。黄猫随即逃回家前的树丛中。公主见状,竟开始踱步向里跟进,我说:”晶晶,这是人家,咱们不能再进去了”。公主竟回头向我抗议,“就是因为你拴着我,要不我就可以和他一起私奔了”。

当时纪录下的一小段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enzhumao的评论:哈哈,好像是有点对上眼了!
zhenzhumao 回复 悄悄话 晶晶动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