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快乐是要自己创造的-大头贝的周日午后

(2011-08-16 10:21:24) 下一个
张贝贝,张发言人我今天在伤后先非正式发个言!



话说近日本爷的伤势大为好转,脖套也摘下来以后,本爷就认为自己是个健康人了。反正本爷平时也不照镜子,对于老妈唠叨了两三个星期的半脸,2/3脸,还有什么伤疤男之类的一点都不在乎,只要能正常活动就行!

上个周末家里暂住了一个客人,好像主要就是来咱家倒时差的。不过最后仍然是我们睡觉时他精神,我们精神时他睡觉。于是到了周日的下午,他在房间里呼呼大睡,搞得我老爸都跟着困了,在楼上睡了过去。我老妈在楼下闲极无聊,就来折腾我。

她把我捉来进行所谓的温馨时刻。



本爷当时心里也正烦呢,哪有心情哄她高兴?



于是任凭她左摆弄右摆弄,



本爷坚决不给她好脸看!



后来我终于挣脱了她的魔爪,仍然不给她好脸看。



老妈为了讨我的欢心,颠儿颠儿的去拿了些头一天做蛋糕特地为我留的奶油来吃。



有好吃的当然是好事,我一点没客气就舔了起来。



奶油就是香啊,本爷吃得舌头都舔到了鼻子上。



继续埋头苦干,吃了一碟子的奶油。







吃完后本爷就扬长而去,并没有继续陪伴无聊的老妈,搞得她很失望。一个劲儿的嘀咕如果是晶晶至少会给她翻翻肚皮。本爷都懒着听,哼!



终于客人睡醒了,由我老爸开车送他去下一个目的地。老妈送客到大门口,我赶紧抓紧机会装模做样的也一起送客,然后就溜出门闲逛去了。

夏日的午后虽然有那么一点热,但完全没有影响本爷的出门的心情。本爷痛痛快快地打了几个滚儿!





我老妈一看到我睁大的眼睛就生气,又唠叨说好像我的眼睛只为出门长的,平时在家都不会睁开。



我都懒着理她,自顾自地闲逛去了。



哈哈,就这样,本爷高高兴兴地欣赏了前门的花草,还好好地把周围都巡视了一遍,然后才心满意足地踱回了家,上楼歇息去了。

本爷最后给大家看看我们家门前盛开的白玫瑰。





谢谢大家!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uyuwutong的评论:
看拍照的角度了。不过确实还不错。
qiuyuwutong 回复 悄悄话 恢复的很好呀。 不仔细看都看看不出来了。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enzhumao的评论:
哈哈,谢谢赞美和欣赏!贝贝会更帅,花园会更美的。
zhenzhumao 回复 悄悄话 贝爷真有气派,带着伤疤还那么帅,白玫瑰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