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晶晶故事会(一)

(2011-07-25 09:21:00) 下一个
前言:贝晶妈还在外面游逛没有回家呢。因此只能忙里偷闲上来发个帖子。

这是今天二干妈写的晶晶度假的故事。廖晶晶前两天差点成为永久的招财猫。那天干爸下班帮她开窗看风景,过一会儿过去看,她半蹲半站着,一只手勾在纱窗上并没什么太多表情地看着干爸, 过了几分钟干爸又一次路过看见晶晶仍是用一个姿势,半站半坐不上不下的勾着爪,便觉得奇怪,忙过去一看原来是指甲勾在纱窗上下不来了,看来是试过,纱窗稍许有些坡,但手仍挂在上边,连忙帮她摘,她喵喵叫着似乎在说“不用你我自己能行”;摘下后,又喵喵叫说,“嗨,要这样那我就暂时不做招财猫了”。

总觉得对不起一整天自己一闷就闷八个小时的晶晶,这两天下班都会带着公主出去巡查。小公主不愧有责任心,不停地站起身扒着车窗往外看,可只要一打开车门,小家伙就有点担心怕怕静静地趴在位子上
不动了,原来我们是得有大铁外套的保护才行呢。


回家路上,想让公主也能像其他同伴一样在公园的大草坪上“奔跑”,停在路边,打开车门,公主坐着小心观查,终于动了动身子站起来,小心翼翼走到门口,试着往外迈步,可怎么就这么难啊,“我还是怕呀”!我忍不住抱她出来放在草坪上,只见晶晶匍匐着以极快的速度连滚带爬逃回车里。” 我还没准备好呢,啊呀我的妈呀,吓死我了!”

也不知是不是晶晶常常在driveway躺着晒太阳留下了味道,(我们只要一开家门,她就一头冲出来,躺在地上翻呀滚呀,再晒晒,那叫个舒服啊!)昨晚天刚刚擦黑,我们家门口居然来了两只猫,一黑一白,我赶快把悠闲躺在地上的晶晶抱到窗口看,只见那两只猫开始扯着嗓子“高唱”,原来是到我家门口来闹猫的,难道不成是“杨贵妃”“穆桂英”的仰慕者?。晶晶一听也兴奋起来,也开始对着窗外大着嗓门 “嘶啊”“哈啊”地大骂一通,“哪儿来的野小子,竟敢在这儿撒野?你们在那儿等着,待我下楼和你们大战三百回合”,还未等晶晶骂完,那两只猫早已败下阵去,灰溜溜的消失在暮色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henzhumao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晶公主的威力很大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