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晶公主度春假记-上岗下岗

(2011-05-17 19:31:38) 下一个
晶公主度春假记系列

晶公主度春假记-在路上和初到干妈家

晶公主度春假记-晶晶和二干妈的对话

晶公主度春假记-微恙康复后

晶公主度春假记-回家之前

晶公主度春假记-跟干妈干爸游车河

晶公主度春假记-干坏事受表扬

晶晶公主在二干妈家,除了吃喝玩乐以外,没有忘记自己监察大使的身份,经常保持着警惕性,



到处巡查监视。



卧室里要巡视。





院子里更要巡查。





窗外过往的行人和车辆也不能放过。





下面则是干妈报道的关于晶公主上岗下岗的故事:

你记得上次晶晶来的时候天天守候在车库的某一角抓老鼠的事吗?这次又有了,不过是换到了车库的另外一个角落。这几天晶晶天天吃完早饭就等在车库门前申请去上班,而且工作非常勤奋和认真,那个精神劲儿真的十分可嘉,一蹲就是一个小时,还目不转睛从不挪窝地坚守岗位。



原来我以为上次晶晶把老鼠吓了吓,再加上我们后来的清理,又下了鼠药,它已经搬走了。不过这几天经晶晶卧底观察,我们还是决定把堆放的盒子移开,看看究竟。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当盒子一挪,只见一只大老鼠“噌”的一下窜了出来,没想到能看见活物的吓得我“啊”的大叫一声,它也吓的躲到了另一个角落。看来它在我们家是从去年住到了今年。我们连忙清理现场,赶紧想对策,最后决定关门打“鼠”,这还得借助捕鼠高手廖晶晶的帮忙。

关了车库门后,我进屋跟等在门口的晶晶说:晶晶现在建功立业的机会到了,跟我上。晶晶进了车库,四处闻,



立刻发现了鼠情,闻了又闻,跟踪到了老鼠躲藏的地方,绕道堆放的物品后,巡视一阵,我们都静听着那个角落的动静。





只见晶晶一个箭步蹿了出来,跑到屋门口,立起身,挠着爪子:我要求回屋,放我进去,我不干了,我要下岗,放我进去。我说:晶晶我们都指望你呢,发生什么事了?怎么就不干了呢?老鼠不是你的天敌嘛,你先把它吓出来,我们好逮着它啊!晶晶:我就是不干了,让我回去。(注:她老妈老爸看到这里简直无地自容啊!)

不知道是不是这老鼠的个子太大了,把晶晶吓着了;还是它躲得地方晶晶进不去,无法施展,所以决定撤出,反正晶晶这几天是勤奋地上班又下班,快快地上岗又下岗。

就这样,逃兵晶晶公主还得到小红花一枚!
不知道公主心中是否有愧疚?





晶晶回家后,干妈写来的:

我把晶晶的三砣尿放在车库做镇库之宝了!

-本集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uyuwutong的评论:
看到了,也留言了。你去看吧。谢谢!
qiuyuwutong 回复 悄悄话 不小心点错了。 现在应该可以看了。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uyuwutong的评论:
博克没有显示。是不是设置成非公开的了?
qiuyuwutong 回复 悄悄话 才写了虎虎和贝贝的博客, 登了两张照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55859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uyuwutong的评论:
刚才说的群组是这个:
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1221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uyuwutong的评论:
博克评论不支持图像,因此你不能发在这里。你可以试发在我给你的这个群组里(如果不成功的话可以修改)或者你发一个qqh给我,那里支持图像,跟发帖子一样。
qiuyuwutong 回复 悄悄话 没成功! 再试一次



qiuyuwutong 回复 悄悄话 看看行不行
贝贝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uyuwutong的评论:
你需要把照片Upload到一个照片的Hosting网站里。比如说photobucket.com(开一个免费帐户),然后照片下面会显示出几种Link/code供你使用。你选择HTML code那种,直接把这个code copy/paste到你的帖子里(注意上下各空一行,不要和文字连在一起,然后发帖子,照片就可以显示了。欢迎到这里来跟大家分享你家宝贝的故事。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1221
qiuyuwut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花的猫咪的评论:
好呀。 就是不知如何下载照片呀。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uyuwutong的评论:
欢迎常来。什么时候给大家看看你的贝贝和虎虎吧。
qiuyuwutong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看你的博客。 因为我也有两只ragdollcats. 一只是blue bi-color, 一只是 blue mitted. 你对贝晶的描写很自然让我想起了我的贝贝和虎虎。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照镜子的猫的评论:
嗯,会注意的,谢谢提醒!
照镜子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千万当心不要让猫咪接触到老鼠药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enzhumao的评论:
哈哈,到动真格的时候就不行了。
zhenzhumao 回复 悄悄话 好尽职敬业啊,巡逻的真到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