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晶公主度春假记-干坏事受表扬

(2011-05-16 12:47:38) 下一个
晶公主度春假记系列

晶公主度春假记-在路上和初到干妈家

晶公主度春假记-晶晶和二干妈的对话

晶公主度春假记-微恙康复后

晶公主度春假记-回家之前

晶公主度春假记-跟干妈干爸游车河


晶公主在干妈的时候虽然大部分时候都表现很好,充分表现出她贴心柔情的一面(这个要另开一篇讲,题目都想好了,“我的柔情你最懂”。),但是也难免发点小脾气,犯些错误什么的。

发小脾气的晶晶在干妈眼里很可爱,下面是干妈的描写:

二干妈email(1):还说呢,这小家伙已经生我的气了。这两天被我从后院,从树下,从车库都得硬硬把她抱回家里,她先是躺在地上耍赖不动不想回来,我靠近她,她竟紧贴着地面发出“哼哼“的愤怒声,就是不想回家,我只有使出最后一招俯身去抱她,尽管我知道她多不喜欢人抱,可谁叫我个儿比她大呢,她只有屈从,但非常愤怒,不光“哼哼”,还露出那两个小虎牙冲我“哈”,气的呀牙牙痒。

二干妈email(2):今天晶晶已经有了后遗症了,每当看见我就觉得我要去抱她,就会立刻卧地四处张望寻找逃生的途径,那憨憨的小样儿可爱之极!

后来她干了件大坏事,是她回家的前几天。
贝晶妈email:告诉晶晶,还有一天她老妈就回家了,希望她做好准备,等周六回家的当晚就实行三陪活动,老妈很想她,昨晚还做梦加州地震了,房子坏了,然后晶晶和贝贝被人偷梁换柱,劫持回中国了。而家里有一位假晶晶,非要她老妈承认是真晶晶,虽然长得一点都不像。

二干妈的回复:呵,这梦可太可怕了,幸亏不是真的。这么可爱的晶晶怎么就能被调包了呢?这小精豆儿,我每天出门都看着她那可怜的眼神让我都不舍得丢下她离家了。有一天我对跟着送到门口的晶晶说:你乖乖的自己在家,我下了班很快就会来陪你好吗?她带着情不自愿的表情紧跟着喵了一声说好。她愿意对话的时候能说好久,不愿意时,不管你怎么问就是闷不吭声。前两天她在我屋里拉了泡屎,我一进家,她就有些躲闪,被我发现后,我抱着她说:晶晶你今天是不是在屋里拉巴巴了,她喵一声说:我不是故意的。我说:你知道这是不对的,她喵说:我知道,我说:以后我们会改是不是啊?她喵道:是的。就这样我问一句她答一句,有问有答的我们俩说了老半天。晚上我看见她等在我屋外我去睡觉,又去骚扰她:晶晶你都知道我屋里臭不愿意进来对不对,她低头不理我,见我还是十分有兴趣地继续唠叨,烦了,一转身下楼。一会儿,她干爸喊我,我一进去就说:晶晶刚才被我批的生气地下楼去了。他说:你看看这儿是谁。我一看,呀,这小家伙居然脸皮很厚躺在倒时差的干爸身边,而不是脚边,像是找到了个大靠山,靠着干爸察言观色地看我的脸色。这晶晶不是一般的精,也不是一般的可爱!她是极品!

后来据二干妈解释,晶晶是因为拉肚子没憋住在楼上屋里干了坏事。

在干妈干爸眼里极品可爱的晶晶,自然更加卖力地在干爸干妈的床上展现其风采了。





还得到“小纸屋”奖品一座。



很享受的样子;





这就是我们的极品廖晶晶。

-本集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enzhumao的评论:
哈哈,晶晶就靠这个钻空子,干坏事呢。
zhenzhumao 回复 悄悄话 美啊~~我已经被迷晕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