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晶公主度春假记-在路上和初到干妈家

(2011-04-11 21:38:09) 下一个
插播短讯一篇。

在经过一个星期的热闹之后,晶公主按计划被二干爸干妈专车接家度假去了。
这是二干妈传来的照片。
晶晶在去干妈家的路上和干爸聊天。

晶:干爸,过了桥就快到家了吧?
干爸:是滴,干女儿记性真好!乖!



下面是干妈描写的晶晶到家后的情况:

二干妈:晶晶挺好挺乖的,在Highway上一路喵喵叫个不停,在后座上坐坐又趴到前面来看看,也可能认出我们知道要去哪儿了。进了家,就一个劲儿地“原地跺脚”且嘴里一个劲儿地喵。各处巡视过后,好像没发现什么异常,在不同的地方“踩踏”了很久并不时发出咕咕的声响, 确定是自己的地盘后,安心坐下吃了晚饭和吹吹。晚上十点准时上床躺在我脚旁睡觉,半夜我看了几次,睡得那叫个香,有一次四脚朝天嘴里还发着咕咕声,露着大茸茸的白肚子,睡态极可爱了!就这样一直睡到早上六点,醒来后自己下楼大便小便完毕,又上来安静等着我起床。
(有时间再写给你)

贝晶妈:哈哈,这小妞时差和生活规律改的还真快!真行!
(注:贝晶家是晚睡晚起,干妈家是早睡早起,晶晶能够随时根据情况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

二干妈:就是的,到了我们家她似乎一切习惯都想起来了,我们刚一上楼,她跟着一起上,而且很快就自己跳上床等着睡了。
今天早上她起的很早,可能是五点多吧,又是自觉地下楼上厕所,(这小家伙还挺知道养生的,定时早上大肠经当令的时候大小便),上来在窗口耐心等我起来。我醒了翻了个身(她可以听出来我是真醒还是蒙中翻身的假醒)她一下兴奋起来,跑到床边发出咕咕地声响,看我没动静,一个纵身跳上来,在我身上一通的踩,看我还没动静,竟探来看我的头,看看眼睛是不是张开了,“咦,明明听着是醒了,怎么还装睡?醒醒醒醒,该喂我吃早餐啦,我饿了!”一看我还不动,就跳到我枕边发出更大purring和更重的跺脚声,就这样五分钟过去了,再看我仍没动,又跳下床去等而再不上当了,就是当我真起来时,她也只是等在床边不再立刻跑了床边报道了。
我发现晶晶真的喜欢香而讨厌臭,从不埋大便就可以看出,我把她上次喜欢Bath and Body Works的装纸袋拿出来她没兴趣,因为上次刚买来时是香香的,她整天多在里头,现在过去几个月袋子已经没味道了,我在里头喷了一点点scent spray,她又开始以那里为窝了。

贝晶妈:哈哈,看来她这回连一点过渡都没有就完全回到到在你家的生活轨迹上了。
晶晶一定是某个时尚美女投胎的,太懂得一切和保养美容有关的东西了。还品味高雅。

晶大使又在干妈家里里外外视察呢。





树底下乘凉。



视频两小段:

撒娇。



吃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henzhumao 回复 悄悄话 晶晶的毛太漂亮了,真是个公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