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哈哈,贝爷我的大靠山来了!

(2011-04-06 17:06:38) 下一个
张贝贝,张发言人上来发个简报,本爷的靠山,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来了!



要知道,本爷一岁多的时候就把爷爷奶奶搞定了,现在近十年又过去的,咱祖孙的感情,那可是钢钢的呀!



所以,别看昨晚爷爷奶奶一进门,热情迎上去各显神通欢迎献媚的是晶晶和小疯,但本爷知道,本爷在爷爷奶奶心中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



因此今天我就召集俩布偶开了个短会。



明确告诉他俩,还是省点劲吧,你们再去争宠也没用!



晶晶听了还挺不服气。



小疯听了,先是不太明白。



想明白了也变得垂头丧气的。



最后他俩都识趣地退下了,就剩本爷一人旁听我老妈和爷爷奶奶聊天。



本爷唯一不太满意的是奶奶总担心我毛少会受凉,自从她老人家一进门我就给套上这毛衣了,不让脱。



虽然我不太愿意,但也只好随着她老人家了。



本爷的新闻简报发布完毕。我老妈有空会继续报道前几天我们聚会的情况的,然后还会给大家讲一讲晶晶和小疯是如何跟老妈争宠,跟爷爷奶奶争宠。当然,还有我不愿意说她非要说的,那就是小疯如何迅速成长为新一代路霸。

另外,老妈让我跟大家说一声,她昨天看到各位超可爱的人宝宝,狗宝宝和猫宝宝的萌照了,只是太忙,没时间发帖顶大家,在这里一并顶了!

谢谢大家!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enzhumao的评论:
小疯跟晶晶学的。他俩都是当贝贝的路霸,不服气呀。
zhenzhumao 回复 悄悄话 小疯当路霸有点难以想像啊,贝贝永远是老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