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晶公主度春假记-晶晶和二干妈的对话

(2011-04-14 22:00:29) 下一个
这是二干妈今天写来的,贝晶妈给配了几张图.

以前有贝贝在的时候净听着贝贝叫了,那时我还以为晶晶是个小哑巴,从没叫过。可自上次为了哥哥能过上段儿“独子”幸福的日子,她被单独来过后,我才知道原来我们公主也会“喵”啊!有贝贝在时大家的注意力都会在他身上,看那单薄的小身子骨,总不免产生怜爱,吃得先送到他嘴边,玩也得紧着他先玩,冷了暖了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贝贝,而皮实的晶晶就总会被冷落在一旁默默目睹着大家对哥哥的关爱。上次接来时,一进到屋就边巡视边喵喵叫个不停,而且还上下翻飞的到处奔跑,显然是很兴奋。这次则是一上高速路就开始兴奋开始叫,而且是叫了一路。不归一般她叫也只是自娱自乐,可有一天她居然跟我对起话来。
“晶晶这么晚了你去哪儿啊?”
她看了我一眼,说:“喵(我要下楼去)。”



“你下楼干嘛去呀?”
边走边回头对我说:“喵,(我饿了)”
“哦,你去吃宵夜呀?”
走到楼梯口,冲着我又是一声:“喵(我得填填肚子)”
“快点回来睡觉啊!”
一跑到楼下,抬头看了楼上的我一眼,又喵一声:“知道啦!”开吃!
这小家伙,真是people's cat, 越来越人精了!



晶晶不是一般的爱干净,昨晚她业已在我之前上床,踩踏半天之后找好地方躺下了准备睡了,我看她那乖巧的样子,情不自禁去摸了摸,她竟一下起身下床在地上捋起毛来.



当时我还没太注意,整好后没有上床,坐在地上安静等着,我一看真可爱, 又俯身去摸她那茸一般的毛,可再转头一看,她竟又次梳整一遍全身.



我才恍悟地问道:“晶晶,咱们这么晚了哪儿也不去,整理这么干净干嘛呀?”她说:“喵(我爱干净)“。终于她等到我关了灯才跳上来睡在我的脚边。“啊,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

本集完

注:这几天很少上网, 恕不能及时看大家的贴和回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enzhumao的评论:
是呀,而且手感好得不得了。
zhenzhumao 回复 悄悄话 猫咪都很精的,天天这么爱干净,晶公主的毛是不是灰常漂亮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