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染上流感了,简单汇报一下!

(2011-01-17 21:13:57) 下一个
染上流感好几天了,昨天达到高峰,咳嗽鼻塞兼发烧。今天开始好转。趁现在有点力气上来汇报一下:

首先,谢谢大家踊跃参加贺年片的活动!我收到的着装打扮的照片都非常可爱,质量很高!我会尽量用大家的PP。但是限于小电影的长度有限,根据现在照片的数量,我只能精选了。每个经纪人送的pp,我会每个宝贝精选一到两张用的。还没有送PP的,还可以送,请每个宝贝的精选一两张给我即可。

老妈病了,贝晶这些天很无聊,除了吃就是睡。

要么发呆。
贝:唉,老妈病了,我俩除了陪床,又没事儿干了!



晶:哥,你说,她不会是不想咱俩出门,装的吧?



在猫树里睡觉的晶晶:



刚才拍到的贝贝和晶晶:





最后上一张已经完成的一部春晚小品的剧照:

咱们可怜可爱的“反角”狼君怎么了?眼冒金星的?还有脖子上的的五爪金龙印记。。。。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ghdd 回复 悄悄话 早日康复,多多发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