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家的冬季节日-揭开你的红盖头

(2010-12-02 15:40:48) 下一个
感恩节长周末之后的一天上午,晶公主在猫树上百无聊赖。



她一边给自己做脸部按摩,一边问:老妈,节就这么过完拉?今天好无聊啊!



老妈说,嗯,离圣诞节还有差不多一个月。不过老妈有样好东西给你玩。你跟我来!
于是,晶晶跟老妈上了楼,看到地上铺了一块红红的,亮闪闪的纸。



晶晶问:老妈,这是什么?

注:在远处注视的贝贝正在他的宝贝Macy's袋子上,不过那个袋子前几天给他吐毛球弄脏了,被他老妈扔了。故昨晚他又抢占了一个新的袋子。


老妈说,这是你的红盖头。以前中国古代出嫁的新娘都披盖这个。你试一试!
于是就给晶晶盖上了。



晶:老妈,我什么都看不见了!



终于找到了一个小洞,勉强露出了小脸儿的晶:老妈,新娘这样不会闷s吗?
老妈说:放心,进了洞房新郎就会给她揭开了!



晶:我的新郎不在,那我自己揭开了!
揭开了红盖头的晶,发现老贝哥在一旁看热闹。



晶晶一边打着滚,一边问:老贝哥,我扮新娘美不美?



晶晶一边问,还一边得意的继续在红盖头上又翻又抓的。

见视频:


谁知老贝哥出人意料的说:不美!



晶大吃一惊:问,为啥?谁不夸本公主貌美如花呀?
老贝哥不紧不慢的说:因为你不够含蓄!瞧你那样子,哪里像个娇羞的新娘?



晶:????



贝贝说完就撂下愣神的晶晶走了。



晶:老贝哥居然敢说我不美?!



晶:5555,老妈,老贝哥欺负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