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型男雪小弟自述-偶又长大了!

(2010-09-22 17:11:33) 下一个

以下是雪小疯童鞋的自述。

这次我回干妈家玩,一进门就看到了晶晶姐,偶们姐弟倆自然是要行碰鼻礼的。



自然我也要跟干妈打个招呼。



然后偶又上了晶晶姐的猫树。看着已经没有以前灵活的偶,干爸干妈惊呼偶又长大了!



偶说,是么?怎么偶自己不觉得?



偶最关心的还是看晶晶姐在干什么?



哎,貌似她又开始没完没了的梳妆打扮了!女人啊,让我说什么好!怪不得老贝哥总说晶晶最自恋,最爱臭美。



瞧把她忙活的!



终于,晶姐的梳妆到一段落,开始关注到偶的存在。



她用一贯的傲慢语调问我,你又来干什么?



偶回答说,小弟来看看哥哥姐姐不行么?不过我没好意思说实际上我还是来让干爸干妈剪身上的毛球的。



说着说着,偶又给干妈家当守门神去了。



还得是骑马状的。



晶姐则继续她的没完没了的梳妆打扮去了。



女人爱美到如此地步,



真让人无语啊!



对了,偶忘记跟大家汇报一下,偶整一岁半了!干妈给我称了一下,偶现在是20.8磅,干妈说四舍五入偶就是21磅!偶终于达到了干妈的目标,超过20磅了。欧耶!



今天是中秋节,偶已经回自己家了。干妈打电话来祝偶中秋快乐!偶问老贝哥晶晶姐好吗?结果干妈说,他们都不是很高兴。因为前几天贝贝晶晶奶奶,也就是偶的干奶奶身体不佳,搞得我老贝哥很心烦呢。瞧,他在和偶干妈一起研究奶奶的医疗保险。



米国的经济不好,福利也削减了。愿意接受奶奶这种医疗卡的医生很少,干妈愁,老贝哥也跟着一起愁。



晶晶虽然经常陪伴奶奶,但是她也为这几天不能出门烦心。瞧,她在向往着外面的世界。



干妈想给她拍个大头照,她也没有给个好脸。



后来还故意捣乱,让偶干妈拍出这样一张照片。大家能看出这是什么吗?



好了,大家忙着过节,偶也就不多说了。下次偶会给大家看看偶在干妈家和晶姐老贝哥的互动,也就是干妈常说的“招晶逗贝”,看看偶又有什么新花样没有?最后一集偶则会给大家看看偶的一些酷毙的型男近照。

谢谢大家!祝大家中秋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楠的评论:
哈哈,贝贝的责任心就是强呀。
晶晶什么地方都好看。
一楠 回复 悄悄话 大头贝一脸愁相,看得我也跟着愁。。
晶晶销魂的鼻孔~还是heart形:)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DLOVESDOG的评论:
谢谢狼爸。等小疯家出门,一定帮你争取一下。
GODLOVESDOG 回复 悄悄话 偶看出来了,晶晶的粉鼻子!下次要找个机会RL小疯了。:p
中秋愉快!祝老人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