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晶夏末被度假记-热情和爱心(ZT)

(2010-09-16 14:54:41) 下一个
注:此贝晶度假系列,均由特约记者摄影和编写。
寄宿第6天。

晶晶:“哥,你咋啦,又锁眉头?”
Photobucket


贝贝:“唉,昨晚我拉肚肚了。狼妈太热情,俺妈让她喂我1勺有轧,她却喂了我2勺 :(”
Photobucket


贝贝:“藕大爷还想把大大好好埋起来,结果太用力太勤奋,弄的我尾巴上,墙上地上全是大大 :(”

“我还兴奋的跳到狼妈床上跟她汇报我拉肚肚了,结果她床上也是黄金万两。”

Photobucket


晶晶:“我前2天也拉肚肚了,我妈叫狼妈给我1点点罐头,结果狼妈给了我2点点罐头,我也拉了。”
Photobucket

“不过,我把大大埋好了,没象你弄的满屋子黄金的。”

“我还自己用纸纸擦干净了PP”
Photobucket

狼妈现在在洗刷呢,这是她自找的。

藕贝大爷也很恼火啊!
看到火在藕头顶上了吗???!!!

Photobucket


诶,做人不能太热情,
Photobucket


爱心不能大爆发!
Photobucket


俺们吃不了,只能拉下了!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开心格格的评论:大头贝很自责呀。晶美女从来都那么自信。
开心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大头贝那眉头皱的!晶晶的pose怎么摆怎么好看!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usty的评论:
呵呵,这次要感谢狼爸的pp拍得好!
Rusty 回复 悄悄话 晶晶贝贝呀!一如既往的美丽英俊!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onemimi的评论:
哈哈,不厚道的说,狼妈自作自受啊。
tonemimi 回复 悄悄话 这片子拍得太好了。狼我真忍不住笑你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楠的评论:
说得极是。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土鱼媳妇的评论:是的,狼爸的技术不是盖的!
一楠 回复 悄悄话 养宠物就像养个孩子似的。
不过付出的劳动都是值得的,谁让它们这么可爱!
土鱼媳妇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片片是狼爸拍的吗?拍得真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