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晶夏末被度假记-地位争夺战(ZT)

(2010-09-13 11:53:33) 下一个
今天是第3天。

昨天爱导得知晶晶打了贝贝一个大巴掌后,特地交待﹐不能在晶晶面前表现出爱贝贝﹐那只能让晶更欺负贝贝。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在公共场合不去爱抚贝贝。

晶晶做老大的念头越来越强烈了﹐下午开始有点肆无忌惮喵贝贝﹐堵贝贝,挤贝贝,被我教导了。晚上她一看我就溜﹐不再翻肚子,这小丫头真记仇:)

凌晨3点﹐爬起来无数次﹐因为我一躺下一迷糊,就听到追逐打斗的声音﹐他们“咚咚咚”一个拼命逃跑一个拼命追击的脚步声;还有从这个房间“嗖”的串到另一个房间的声音;同时夹杂贝贝的很细小的叫声。

我一咕嚕爬起来﹐就看到他们2个也迅速在原地一动不动地盯着我看。没有看到事实﹐不能瞎判断﹐但感觉是晶晶在欺负贝。连续折腾了几次后﹐我索性不睡了﹐坐在地上看到底发生了什麼。

此时的贝贝站在了主卧室窗台﹐晶晶时不时瞄着我﹐看我注意她没有﹐我故意装睡觉躺地上﹐只见晶晶一个飞跃就要上窗台赶贝贝﹐被我抓个现行并厉声喝住。晶晶看我没有睡觉的意思了﹐她就一个转身,头也不回,绝尘飞奔到2楼去了:) 我关了主卧室门﹐好好的安慰了贝﹐跟他说说话,摸摸他受伤的小心灵。

我想了想﹐必须分开贝晶。

早上6点,我把晶晶的食物和沙盆放到2楼和3楼的平台之间﹐把主卧室全部给贝贝﹐并关了主卧室的门。感谢上帝,“猫精”晶晶还没学会开门:))

和狼爸交换了我的想法和做法﹐我们今天要把贝贝和晶晶分开。

早上﹐狼爸吃完早饭,到卧室抱起贝贝﹐又好好地疼爱抚摩了他一番。
Photobucket


可怜的京城贝勒爷﹐斗不过一个河东狮啊:))

贝今天一整天都在床底下﹐无论如何不出来。我把手伸进去摸他﹐他摇尾巴﹐但还是不出来。下午4点,贝贝终于出来了,在主卧室里迈开大步东逛逛西闻闻,喝了水,吃了罐头和干粮。大解和小解都有了,太好了。

分开后﹐晶又开始对我们翻肚子了﹐是晶晶不记我的前嫌,还是开始和LOUIE争魅争宠?
目前的状况是﹐我走哪裡﹐她跟哪裡﹐然后躺下翻肚子。

看着丫头一脸无辜样,叫人又爱又恨:)))
Photobucket


看来﹐关起门能保护贝﹐也能让晶太平。

再说我们家狼君LOUIE吧,对贝贝和晶晶一点兴趣都没有﹐他们现在可以轻松走过狼君面前﹐狼君连头都不抬,眼睛都不睁开:)

原本以为狼君会和贝贝晶晶展开激烈的猫狗大战﹐没想到最后还是贝贝晶晶的地位争夺战。

今天是第四天。

经过昨天一天的隔离,当早上我打开主卧室房门的时候,贝贝和晶晶已经同时出现在房门的两侧,他们互望了对方一眼,持续3秒,然后神情自若地一个飘进来一个飘出去,木带走一点云彩:)

俩宝贝吃喝拉撒一切正常,这点很欣慰。

俩小朋友都蛮瘦的,看他们吃多很开心。(贝晶妈注:哈哈,狼妈以养狗的标准养猫拉,所以连晶晶在她眼里都不够块。)

贝贝:“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Photobucket

白天,老贝继续躺床底。

检查,准备入睡
Photobucket


偶尔出来活络一下
Photobucket


下午气温飙升到98度,晶晶找到阴凉壁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晚上,还是把他们隔开了,贝贝陪狼妈的床,晶晶陪哥哥的床,狼君陪狼爸的床。
半夜,贝贝跳到我枕头边,小脑袋一歪,就呼呼了:))
童鞋们,这不叫幸福啥叫幸福~~~!!!


今天俩宝贝超级乖乖啊,真是小天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楠的评论:狼妈是很不容易!
一楠 回复 悄悄话 老妈彻夜维和很辛苦的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