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贝贝和老妈关于人生猫生思考的对话

(2010-08-26 19:09:03) 下一个
张发言人我再上来唠叨两句吧!



话说那天我看到龟大哥反复不打招呼就离家出走,真把我们家当旅馆了!而回来后永远是受到我老爸老妈的热烈欢迎和好吃好喝的伺候,心理那个不平衡啊!



百思不得其解。



第二天我仍然想不通,又到木门边杠爪子以发泄心中的郁闷。



结果一激动,我又飞檐走壁,



跃上了墙头。



上得墙头来,闻闻树叶的清香,



再居高临下环顾一下我美丽的家园,心情舒展了许多。



这时候站在墙边陪伴我的老妈,也不失时机地对我进行了有关猫生人生观的开导。



老妈说她那天中午和下午去她的前大老板家聚会,见到很多久别的旧同事。我知道老妈很喜欢以前的那批同事和老板,说是她见过的最团结合作的一个集体。因此即使他们后来都不能在一起工作了,还会经常在大老板家搞聚会,每次都是尽兴而归的。不过那天老妈回来后好像感慨良多,主要是因为其中的一位同事的儿子意外病逝而引起的。白发人送黑发人是做父母的最大的悲哀,更何况那位同事的头发还没白呢?那位母亲还是很坚强的,现在已经能够平静地面对丧子之痛了。同事们在一起感叹人生无常的之后,再次确信快乐生活每一天是最重要的。相对于生命的消逝,还有什么要比能够快乐的活着更令人欣喜呢?因此我老妈跟我说,尽管她之前已经跟我说了很多次了,还是想再跟我多讲一次,不要为生活中的所谓不如意而烦恼,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比如说老爸老妈能对龟大哥好,那就说明他们有爱心,我应该为此感到欣慰,而不是嫉妒。我老妈让我想想,他们对一个领养来不到半年的龟都能如此,那对从小养大的我,又会怎么样呢?

我仔细一想,心情豁然开朗,立刻觉得云开雾散,天空是如此的蓝,



枫叶是如此的辉煌灿烂!



过了几天后的一个早晨,心情大好的我看到老妈,赶紧伸伸懒腰,蹭蹭她的腿,说声“morning!”




老妈则慈爱的对我说,瞧你那张小脏脸儿,咱们去洗洗吧!



于是我乖乖地让老妈给洗了脸。



瞧瞧,我的脸还干净吧?



晶晶每天上午则一成不变的坐那里看小鸟。



她看得可真入神!



另外龟龟有一天傍晚则让我老妈大大地感动了一下。那天他不知又从哪里刚回到池塘里的,老妈喂他吃了两只虾后,就坐在池塘边遐想。龟龟则在池塘里和鱼儿们一起漫游。过了一会儿,老妈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爬到了她的脚边,低头一看,原来是龟龟从池塘里爬上来了,正昂头对着老妈表达爱意。把老妈感动得差点内牛满面,这可是养了龟龟这么久,他第一次主动来和人亲近。老妈大气不敢出,伸手摸了摸他那硬硬的龟壳。然后龟龟就沿着池塘边爬开了。老妈赶紧回家拿了相机,给他拍了张照片。



之后龟龟又跳回水里去了!



我老妈一激动,又喂他吃了一只虾。这个。。,我就不多说什么了!
张发言人我今天就罗嗦到此吧。大家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persmama的评论:
谢谢你的美言和祝福!也祝你幸福快乐!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persmama的评论:
代贝贝和晶晶欢迎粉丝冒泡!也祝你周末愉快!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龟龟的故事好感人哪,感动得俺内牛满面,仿佛看见爱花的猫咪一颗善良的美丽心灵!龟龟会给您带来特大好运的,祝福幸福的爱花的猫咪 !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英俊的贝贝公子和美丽的晶晶公主,这两个宝贝,超级可爱!

祝爱花的猫咪周末快乐!俺是您家两个著名宝贝的忠实粉丝!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阿美麻麻的来访和美言!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的脚步的评论:
嗯,肯定有!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jian的评论:
呵呵,那就蛋定蛋定。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贝贝和龟龟。谢谢你的好故事。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龟是有灵性的!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4d,好.我就不多说什么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