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贝贝:爸妈出门还是不带我!

(2010-05-29 08:34:56) 下一个

张贝贝,张发言人我今天要上来控诉一下我老妈不负责任,光顾自己享乐的行为。

话说前几年,我就曾经发表过两篇控诉文章,向大家揭露我老妈这种行为(见:爸妈出门不带我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0&postID=21772,爸妈出门又不带我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0&postID=21788)。于是我老妈有所收敛,近两年都没有出门,这还是自从我出生以来第一次能够天天跟她老人家在一起的两个年头。当然说是说她有所收敛,其实是有客观原因的。前年,她忙着卖房买房搬家布置新居,因此没有出门。去年,她本来计划了好几个trip的,结果因为受伤,上班,生病等等原因一个都没去成。而今年,终于让她得逞了。这不,现在她还在欧洲某个地方和老爸游山玩水呢。

现在跟大家讲讲上个星期前他们走前的情况。那天我和晶晶都发现了情况的异常,那就是爸妈往楼上提空箱子!于是我俩就在楼梯上研究开了。

结果一致认为他们要出门。

但是这次为什么没先把我俩送干妈家呢?有点奇怪。后来我猜想是因为家里的爷爷奶奶们不跟他们去。于是他们就把我俩留给几位老人了。

我觉得这样太不像话了!留下我们老的老,小的小,自己出去享乐?

于是我马上带领晶晶冲上了楼,嘱咐晶晶咱俩先一人占住一个箱子不让他们装行李,然后我跟我老妈讲讲理。

我占领了一个箱子。

在里面坐定,开始问老妈:你要去哪里?跟谁去,去哪里?带不带我和晶晶?

我妈心虚的说:贝,你爸去欧洲开会,我嘛,不太放心,再说我又正好没去过那个国家,就准备跟他一起去了,你老爸多请了几天假,我们顺便玩几天。你看,正好你爷爷奶奶们在这里,他们都不去,你和晶晶就正好陪他们在家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哼!我说:我爸开会你不放心,我们老老小小在家你就放心了?

我妈说:家里到时候有你姥姥主持,你们大家配合就好了!姥姥最喜欢你,你到时候可要多帮忙啊!有急事就去找你雪妈。

我说:哦,那你是去定了? 可是,可是,我也想去呀!

我妈说,不行呀,我们去的地方都不适合你去。

我想不通,于是继续占领箱子,我妈也没招。

但是晶晶那个小妞很快就被窗外的小鸟吸引去了,她的那个箱子就失守了。

小鸟就那么好看吗?晶晶也太不懂得轻重缓急了。

她不看小鸟也要忙着梳妆打扮,总之就是靠不住。

我说她吧,她还不乐意,给我脸色看。

我只好自己坚守阵地。

坚守了几个小时以后,我被姥姥的罐头哄了出来,我总的给她老人家面子啊!

再说罐头还就是好吃呀,那种诱惑是很难抵御的!所以也不能说本爷的意志不够坚强。

到了晚上,我妈和我在床上面对面躺了好久,她跟我说了好多肉麻的话,我也不好再说什么了。

结果后来老爸老妈就走了。

再后来她跟我们通了话,还视频了,姥姥让我和老妈说几句,我都懒着理她!尽管实际上我还挺想她的,自他们走后,每天晚上我就改睡离大门最近的客厅了,尽管那里有点冷。就怕错过了他们回来进家门的那一瞬间。

另外我妈寄了些照片回来。我先给她曝光几张。

这是她在斯洛维尼亚(Slovenia)首都Ljubljana的大街上臭美呢。

我爸拍的几张风景照(照片还是raw,没处理过呢),我老妈说她以后会专门写一个游记的。毕竟对这个国家熟悉的人似乎还不多。

Ljubljana市容

Bled湖和山上的城堡。此城的湖水来自阿尔卑斯山的雪水。

著名的波斯托伊纳溶洞POSTOJNSKA JAMA

溶洞附近的城堡PREDJAMA CASTLE

我妈说他们在首都时也去了城市中心的一个城堡。从这个城堡下来的时候她想起了我。因为看到一个人和一个猫在上下山的trail上拾阶而下。可惜我妈乘的是缆车,猫咪和人一晃而过,没有照到。你们看看,还说不适合我去呢,这城堡猫不是也可以去吗?

我老爸老妈这些天除了游山玩水,参观名胜古迹外,就是大吃大喝,品尝当地美食。

老妈说她是在吃提拉米苏冰淇淋,还说欧洲的冰淇淋就是比美国的好吃。最后总算还有点良心的说她吃的时候内疚地想到了我,因为想起我也喜欢吃冰淇淋。

瞧我老妈在馋什么呢?

原来是一大盘海鲜!斯洛维尼亚人也喜欢吃全鱼呢。

这盘海鲜之前,他们还吃了这样一盘。瞧,有我张贝贝为之疯狂的火腿呢,太不像话了!(见Jamon 我为你而疯狂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7&postID=6389

什么? 还在上菜?也不怕撑着。我决定等他们回来要好好给他们开个批斗会!

我老妈说了,斯洛维尼亚美食又便宜又好吃,连快餐都如此,那里的人也很爱吃,总看见当地人坐在大街旁或者河边等很有情调的地方一边聊天一边吃吃喝喝的,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

难得的是他们大多都很苗条,女孩尤其高挑漂亮。可能和那里的人爱步行或骑自行车有关。

好了,张发言人的控诉到此结束。我老妈这两天又逛到海边去了,老爸则开会。

等他们回来我会报道给他们开批斗会的情况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好,这个地方一定得去!
丑呆猫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哦,那你是去定了? 可是,可是,我也想去呀!”

这张几乎把魂儿都给勾走了。。。

一朵小荷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地太美了!感觉有很浓的历史味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应当批斗。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铁钉的评论:
贝贝的回复:嗯,刚问了我老妈,他们这次没租车,乘的是公共交通,很方便的。因此对租车的情况不了解。只是根据以往的经验,应该没问题吧?这个国家跟别的西欧,南欧国家没什么差别,就是比较喜欢用现金而已。当然根据以往的经验,好像在欧洲租的车都是手动的。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大米的评论:
看来大家都支持贝贝开批斗会呀。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jian的评论:
行。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ghdd的评论:
哈哈,一定一定。
铁钉 回复 悄悄话 哎,张贝贝,

爸妈今年九月也要去Slovenia 和Croatia,Bled Lake 是他们的目标之一。麻麻要想租车。你问问你麻麻,方便不方便,行吗?

替我麻谢谢啦

丁丁
爱大米 回复 悄悄话 哼哼,你家老妈也太不像话了。跑到欧洲自己吃海鲜。难道她不明白猫们是最馋鱼的吗?回来要好好地批斗一把。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4d, 回来做一个旅游专辑,让我们也看看欧洲的风景:)
hghdd 回复 悄悄话 贝晶爸妈在欧洲玩的高兴啊。 回来做一个旅游专辑,让我们也看看欧洲的风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