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雪小弟逗贝记

(2009-11-01 21:15:53) 下一个
话说雪小弟在他干妈家当心理治疗师期间,除了招晶,也会时不时逗逗贝。
瞧,开始关注他老贝哥了。



先上去恭敬的打个招呼。



然后开始逗他老贝哥了。





可惜那天老贝个没啥心情和他玩,搞得小弟有点郁闷。
雪:干妈,老贝哥干嘛老皱着眉头呀?



贝贝最喜欢待在小帐篷附近,因此这里成为小疯逗贝的重要地点。
小家伙竖着大尾巴准备开始了!



左逗一下。



右逗一下的。



最后自己钻了进去。









老贝哥在小帐篷里打盹儿的时候也不得清净。一看小弟又拉开了架势,连晶公主都要绕道走了。



老贝哥已经给小家伙拍出小帐篷了。晶公主躲在后面看热闹。



贝:小弟,你就让你老哥我清净一会儿吧!



行不行啊?



雪:不行!我要你陪我玩儿。



终于玩累了!上晶晶姐的猫树歇一歇。咱们虽然是男孩儿,也很讲究卫生的。



谁让咱们是花样美少年呢!



在猫树下的晶晶:哼!瞧他那神气劲儿!我也就是看他小,又挺给咱布偶家族长脸的,让着他点罢了!



雪小弟这次来访给他干妈当心理治疗师的故事到此结束了!在下次发布他花样美少年照片集锦前,准备插播一集贝晶最近在后院的秋游。





虽然院子里面已经秋意浓浓,



但是依然繁花似锦。



因此下一个帖子将是:秋浓花仍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jian的评论:
谢!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ngpurdy的评论:
谢谢喜欢!那就再养一只猫吧。
hongpurdy 回复 悄悄话 可爱,有趣,幽默。。。。。
我有狗,但也很爱猫。。。。。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