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感恩节-哥跳墙,妹观鱼

(2009-11-30 14:06:09) 下一个

张发言人我今天发个小言,说说我和晶晶过感恩节的事儿。
话说感恩节的头一天晚上,我老爸老妈都高高兴兴的比平时早一个小时到家,而且之后的四天都会陪我和晶晶哦,我俩也很高兴。



家里一派节日前的祥和气氛。



第二天上午,老妈和我睡到自然醒,我妈搂着我说,今天我们陪你和妹妹在家玩儿,哪儿都不去!就是晚上我和你老爸要去附近一家店吃火鸡大餐,已经订好位了,可惜不能带你和晶晶去!

我大度的说:没问题,反正我俩对你们人类的食物也不感兴趣,等会儿你给我们开个火鸡罐头就行了!还有就是白天陪我俩出门玩是最重要的!



我妈说,那当然。不过明天,还有可能后天你老妈我要出去血拼一下了,看能不能淘几件衣服回来,就不能陪你俩了。你老妈上班辛苦了两个月,还差点把老命陪上,得好好犒劳下自己才行!

我说,应该的应该的!不过您老花钱得悠着点,别忘了你上班的目的。

我老妈问,什么目的?

我诧异道:怎么,你忘了?挣钱给我和晶晶建观景阳台啊!

我老妈尖着嗓子道:你还惦记那阳台那,建阳台的计划无限期压后了!

我倒!忙追问老妈为啥?

结果她说:还不是因为出了车祸,现在要还买新车的贷款了!

我一听那个郁闷呀,唉!世事难料,空欢喜一场啊!



早饭后我们一家出了门。我的气还没消,因此趁我爸妈没注意,跳上了后墙。结果还是被他们发现了,我老妈一路尖叫着跑了过来。



她试图想把我捉拿归案。



嘿嘿,可惜没那么容易啊。本爷九年的斗争经验可不是白积累的,咱大尾巴一摇,就钻到她够不着的爬藤里去了。拜拜了您哪!



结果我老妈只能够叉着腰,无奈的目送我远去。。。



不过他们当然不会轻易放过我的,轮到我老爸出场了!他使出了杀手锏,开后门出去了!



轻而易举的将我捉拿归案。唉!



头一轮较量失败。于是我又在想新的对策。



正在想着呢,看到山坡下我妹妹又在那里撅着肥PG看鱼。





我老妈自然对她又是一顿猛夸!



夸她如何领她爸妈的情,如何乖。





当然又顺便把我批判了一下。



我一边看一边禁不住想像了一下如果我现在冲下去轻轻地在我妹妹的大PG上拍一下的后果。。。。



哈哈,估计一定是有些阿姨想看到的情景,当然也包括我自己。想她再也不会像现在这样神气的在水边坐着了。



当然,想像归想像,我是不会这样做的,毕竟她还是我妹吗。



欲知本爷我后来是如何取得斗争的胜利的,敬请期待下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朵小荷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最高兴的事儿就是一张开眼看到贝晶妈的帖子又有更新了!没想到那么漂亮的家以后还要给贝晶建观景台!太期待了,我也加入贝晶一行列期待早早出现呀~哈哈,不过当然还是以贝晶妈的新车为先啦!您的故事总是声情并茂,配得特逗!
熊鲤鱼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 贝晶妈每次的报道都那么生动啊! 大头贝真太可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