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雪小疯在新家

(2009-07-27 12:14:11) 下一个
上个星期Snowy妈妈给了一些小疯在新家的片片,和大家分享一下。

初探新猫树。









试睡一下。



雪:新猫树,偶喜欢!哦耶!



开玩儿。











雪:转盘偶也喜欢!哦耶!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



看小鸟。



雪:小鸟,我是Snowy,交个朋友吧!



猫树上的照片最多,是不是最喜欢猫树呢?







小家伙看似长大了。



小伙子,有什么心事吗?



有没有想你的老贝哥和晶晶姐呀?还有你亲爱的小吉姐?



据说小疯现在和妈妈最亲,每天都热烈欢迎下班回家的妈妈。



好消息:小疯这个周末又要来上托儿所了,而且还有可能是全托。刚才贝晶妈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正在午休的贝贝和晶晶。

晶晶:唔,那我这个纸袋又得让给他了!我得好好想想这次教他点什么。



贝贝:不用说,我这个帐篷又待不住了!听说小疯很不喜欢坐车,我打算这回亲自给他示范一下如何enjoy坐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