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五月的鲜花

(2009-06-02 00:39:10) 下一个

贝晶家花园里的五月花魁是各色娇艳的玫瑰花。







紫色的薰衣草也优雅地绽放了!散发出阵阵幽香。





山坡上怒放的百合。



这棵在五月份开的花树原来也是dogwood的一种,和印象中传统的北美dogwood完全不一样,原产于韩国。



兰绣球。



向日葵。



这种小花是年初的时候随便种在路边的,近一两个月有几棵慢慢干枯死了,但是在几尺开外的地方却又自己长出了一一簇簇的新花,而且还有越长越多之势。



红枫和黄绿枫。



四月初的花魁紫藤花现在长出了绿油油的叶子和一串串豆角。



番石榴花和被期盼的红色芍药。



Iris和不知名的小花。



还有两种不知名的花儿。





经常来访的加州州鸟。



我爱我家。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ghdd的评论:关于入门相机,如果买canon的话,canon Rebel XSi 12.2MP 3.0" 3.5 Frames per Second EF-S 18-55mm IS Lens可考虑。如果想拍人和动物,可以再配一个canon EF 50mm f/1.4的镜头。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BCuk的评论:谢谢安娜,学习了!也谢谢你的建议,嗯,我是应该买本书去。刚开始自己养猫时买了本养猫的宝典,很管用。看来现在得买本养花的宝典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haha bbcuk 是我,我刚做了个新名字,用来放些资料,没想到用在这啦。HAHA
BBCuk 回复 悄悄话 看你图上说的那一簇簇的新花英文叫Pansy,中文叫紫罗兰三色花,当它成种子后,会自然蹦开,其种子会飞到土里在发出新的小苗,再开花结种子。用它做花篮很漂亮。

还有你说的山坡上怒放的百合,那不是百合,是我们说的黄花菜,英文叫day lily,我从它的叶子可以分别出它不是百合。我们家也有很像这种day lily 的百合,现在正在开花,等我上贴子给你看。

倒数第3张图片英文名字blanket flower,拉丁名字Gaillardia,中文叫天人菊。
建议你去买本flower expert,可以学会很多种植花卉知识,对种花很有帮助。

喜欢你制作的精美图片,喜欢你家各种鲜花。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ghdd的评论:这个我还真不知道,等贝晶爸回来我问问他。他这两天不在家。
hghdd 回复 悄悄话 我对单反一窍不通,但是非常想买一个。贝晶妈有好的推荐没? 入门级别就可以了,价格不要太贵。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ghdd的评论:谢谢欣赏!照片绝大部分是贝晶妈照的,现在在练习用单反相机呢。相机机身是canon 20D,老型号了,现在已经有好几代新型号了。主要是配各类镜头用。

hghdd 回复 悄悄话 严重支持一下。 花儿都好美啊,不过貌似摄影师的技术更赞!! 敢问是贝晶爸的作品,还是贝晶妈的作品? 好有,用的是啥相机啊? 羡慕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