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发言人的新闻预告

(2009-03-31 14:49:30) 下一个
咳咳,大家注意了!张发言人我有重要的新闻发布!


首先,我晶妹妹今天终于成年了!今晚我们全家将为她举行一个成年礼,这之后,晶公主将由一个任性的小公主,



成长为真正的淑女。



另外我老妈掐指一算,我贝爷今天也正好是相当于你们人类的五十大寿。



于是她准备给我也隆重庆祝一番。明天她将会报道我和晶晶的这两大盛事。
敬请大家期待。另外,我和晶晶将会隆重装扮出席的!

最后,我老妈让我给大家看看我家盛开的紫藤花,还请不怕费眼睛的叔叔阿姨们找找看我贝爷在哪里?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ts02的评论:pleas check your qqh.
uts02 回复 悄悄话 love your curtains,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re I can find them?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