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晶公主再报花讯

(2009-03-17 02:00:37) 下一个
以下是晶公主的发言。



自从第一朵春天的花儿在我家的花园里开放以后,我们全家那叫一个忙啊。我和贝贝是忙着去院子里玩,贝贝是近朱者赤,和我老妈一个样,酷爱赏花。





我呢,还是最爱趴在院子里看小鸟。



看累了也会赏赏花,



打个盹儿什么的。



我家的那三位大人呢,则忙着种花儿。尤其是我老妈,恨不得一下子把她喜欢的花全部种上!这不,她最近就种了两棵她在东部住的时候最喜欢的两种樱花树,再加上以前房主在门口种的山樱花和垂樱,我们家已经有四种樱花树了。她还种了一颗玉兰花树,喏,就在我哥哥身后,虽然花树很小,但挺赏脸的,种下去一个月就开花了。



另外她还在网上定了一棵那种开很漂亮红花的dogwood,正日盼夜盼人家早点运来。还有几棵牡丹,爬藤玫瑰,并种了一大堆芍药等等。总之我是认为她有点走火入魔了!不过我哥哥很捧她的场,每次出门他们娘儿俩就到处巡视那些花和树。

昨天下午,我正在聚精会神的看小鸟,



我哥哥跑来对我说,你不是咱们家的美丽代言人吗?怎么这么多漂亮的花儿开了你都不再报道了呀?难道还要我这个发言人替你报道吗?



说完他就气哼哼的走了!



我一想,他说得对呀,那就赶紧报道吧。

看到我哥正往郁金香那里走呢,那就请大家先看看我家今年试种的一小片郁金香。



我哥正在欣赏呢。



色彩够鲜艳呢!我老妈说明年再选些好的品种种。



还有上次报道过的茶花开得非常旺盛持久,高峰时期把树枝都压弯了。



这是梅花在peak的时候。







墙上的一种爬藤也开了漂亮精致的小花,这个又是什么呢?
我老妈还让我在这里特别谢谢在前几个帖子后面热心告诉我们花名的阿姨们。



前门的百合和熏衣草。



妩媚的水仙花也从地底下冒了出来。







白色的垂樱,虽然我老妈更喜欢粉色的,不过还是要谢谢同样爱花的前屋主。





另外我们发现我们现在住的这个城市是个梨花之城,这一两个星期到处都是怒放的洁白如雪的梨花。



好了,我这个美丽代言人的发言到此结束了!最后给大家看一组我老妈今天给我拍的大头照。下次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片片都很棒啊!最后两张特别传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