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发言人的最新汇报-毛,花,腊肉和晶晶

(2009-03-13 13:58:16) 下一个
张贝贝我最近的小日子还是过得很悠闲自在的!不出门的时候就自己玩玩羽毛,



注意,那棉签是我妹妹晶晶的,我可从来不玩那么弱智的所谓的“玩具”。



吃饱喝足了我还会舔舔毛。虽然我老妈总是嘲笑我做无用功,我还是舔的很认真的。



当然偶尔也会走走神儿。



不过大部分时间我都舔得很投入,



甚至可以说很陶醉!







怎么样,本猫的梳妆图各位看够了吧?



下面给大家报道一下我们家的几条小新闻。
首先是兰花又开了,很漂亮吧?





还有就是我老妈已经成功的做了两次丸子家的那种腊肉。第一次是完全按照丸子娘的配方做的,唯一不同的是腊肉是阴干的,一个星期就好了!第二次我老妈加了些我老爸家自制的川式花椒辣椒调料,结果腊肉又多了点川味儿。据我老爸和奶奶的鉴定,都很合格!他们俩个一边吃一边“埋怨”我老妈又让他们长胖了。下面就是他们认为非常好吃的腊肉,反正我是不感兴趣的,我还是喜欢西班牙火腿,可惜他们好久不给我吃了!



最后向大家报告一下我最近好好的做了一下晶晶的工作,



苦口婆心的教育她不要偏食,好好吃饭。结果最近她好多了,每天能吃小半碗干粮了,吹吹减少到只吃四粒维他命吹吹。至于其它的吹吹吗,如果我吃她才有得吃,每次也都不到10粒,还多半是捡我吃剩的,嘿嘿!我知道她有意见,但谁叫她偏食呢?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贝贝以身作则有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