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发言人恭祝元宵佳节兼大揭密

(2009-02-09 12:12:30) 下一个

张发言人我又来了!在此元宵佳节之际, 先祝大家节日快乐!



今天我上来,主要是想给向大家爆几个我家上春晚的幕后秘密的。首先, 是关于我自己的。大家知道我为啥当上发言人的吗? 其实很简单, 就是因为我老妈在给我找上春晚明星脸节目的时候,觉得我那皱眉低眼的神态很像最近在台湾红极一时的扁案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嘿嘿,所以我就打败我那外交家妹妹当上我们家的发言人了!



至于我妹妹的明星脸呢,她那常年不卸妆的脸谱和超自信的神气劲儿当然是扮穆桂英了!



另外我老妈最近老想把她打造成淑女,所以又硬给她安排了个王昭君的角色,我就觉得不像。有那么胖的王昭君吗?



还有我老妈她自己,有一天接了锈总的密信后,就让我老爸翻箱倒柜的,把我演008时候用的道具手枪找了出来,号称是要扮演查理的天使。 s我也!且不说她老人家年纪一把了,就是在她年轻的时候,也属于那种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女人,更别提有什么功夫了!但是她居然真的和我老爸跑到一个空屋子里面,拳打脚踢的,舞枪弄棒起来!





我和我妹妹都大吃一惊,赶紧跑过去看热闹了!结果我妈拍在兴头上的时候,把我俩也逮了过去,让我们也上了镜!





我那张还给锈总选用了哦!
下面还有一些:



怎么样,我张发言人这个料爆得还够劲爆吧?讲了这么久,累s个猫了!



下面插播几张我老爸拍的百鸟图。







我们家的元宵今晚才包呢,所以现在不能上了。就预祝大家有个温馨快乐的元宵之夜吧!



这是我们家春晚的全家福,算是我们全家给大家拜个晚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NJIT_加州64 回复 悄悄话 黑丝,掐腰,拧身,歪脖,又野又酷又性感的美女,迷死人不尝命哦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ghdd的评论:
呵呵,谢谢,老拉!
hghdd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好漂亮啊^-^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熊鲤鱼妈妈的评论:
哈哈,谢谢支持!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PENHSU的评论:
贝发言人谢谢阿姨鼓励!
熊鲤鱼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贝晶妈, 你的新照片都超级COOL!! 尤其是你的持枪照, 真是超级妖媚啊!! :) 当然二宝就更不用说了..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爆的好﹐繼續爆哈﹗先睹明星風采為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