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张贝贝的第二篇发言稿-过节前夕

(2009-01-07 16:45:02) 下一个

张贝贝:本发言人准备向诸位报告一下我和晶晶0809圣诞新年假期的情况。


不过在进入正式报告之前,我老妈让我代表她向本坛的某某某某几位美女提条严重抗议!因为这几位美女每次都是选在我老妈不在网上的时候闪奔,害得她一张pp都木有见到,遗憾万分!因此我们给各位美女的口号是:多奔少闪,最好不闪!



下面言归正传,进入有关我和晶晶过年的情况。今天我要讲的是我们过节前的某一天。
过节前,我们的表姐和她同学又放假来家了。对于这两位姐姐,我和我妹妹已经很熟悉了。她们来后第二天,我奶奶就给她们分配了“遛猫”的任务。其实所谓“遛猫”,还不是我和晶晶遛她们?她们这么讲也只不过是面子上过得去点!

你们瞧瞧,我张贝贝一出门,还不是她们跟着我跑?



上坡喽!你俩就跟着我爬吧!





我蹲下你才能蹲下!



不过我张贝贝还是很体谅“下人”的,时不时会给些小恩小惠。



比如说,摆个姿势让拍个照拉!





还有就是我对这位粉衣姐姐比较更有好感,因为她能跟着我上坡,钻小树丛和跳高台。不像我老妈经常偷懒撇下我一个人,自己找容易走的地方走。一会儿说小树丛她钻不过去拉,一会儿又说跳高台她怕崴了脚拉,借口多多。于是我对这位姐姐翻肚皮表示赞许!





还对她们表达了我的友谊!



我妹妹那天基本上是跟着她奶奶的。她最爱看小鸟了,所以一出门就直奔小鸟最多的树下而去。
发现“敌情”了!



卧倒!



匍匐前进!



终于到树下了!



我在一旁有点看不过眼,心想她以为这样小鸟就看不见她这条“大毛虫”了?



本来我不想说什么的,但是脑海里还是冒出了一句时下的流行语:“很傻很天真”!
于是我忍住笑走开了!



而我那天真可爱的傻妹妹则在树下仰脖呆了很久!



好了,有关我和晶晶过节前的报道到此结束了!下次我将报道我和晶晶的圣诞新年礼物还有我们是如何过节的。



s我了,准备洗洗睡了!



摄影,你怎么还在拍?这是私人时间!



看来我得赶紧躲起来!



刚才一着急钻错了,那是晶晶的纸袋,这个塑料袋才是我的。



塑料袋还是不如我老妈的床舒服啊!



自打当了发言人,压力骤增呀,搞得我都连觉都睡不稳了!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