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晶搬家记-让我们最后再看你一眼

(2008-09-23 16:02:58) 下一个

出国多年来,已经记不清住过多少地方,搬过多少次家了。从租住的学生宿舍, apartment 和 house, 到买的 condo, 小 house 和现在的新 house; 从北欧到美国的东西两岸,可谓处处是我家。但无论是在欧洲还是美国;无论是一个 bedroom 的小家还是多间房的大家;无论使用的是二手家具还是崭新的家具;无论对那个住所喜欢还是不喜欢,贝晶妈赋予家的定义始终都是温馨,甜蜜和能避风遮雨的宁静港湾。每到一个新家,无论是居住几个月还是几年,我都愿意尽我所能将她精心装扮。因此,每当我离开她的时候,我都会和她温情惜别,祝福她能找到下一个会精心爱护和装扮她的主人。

我们的贝晶,尤其是贝贝,应该是和他们的老妈感同身受,于是,他老妈我就让贝贝和晶晶抒发一下贝晶一家和旧家的温情道别。
注:这些照片都是搬家的前几天照的,但是因为照片的日期出现错误,只好把日期去掉了。

让我最后再看一眼,小屋外面的小树丛,



和街景;





让我最后再闻一闻,花草的芬芳。



让我们最后再守卫一次我们的家门;







让我们最后再坐一坐 / 望一望我们最喜欢的窗台 / 窗外。







让我最后再睡一睡我喜欢的小角落;





让我最后再期待一次出门的快乐时光。



望着拆下来的画,





贝贝知道就要离开这个家了,心里好不舍呀。



贝贝 : 老妈我求求你不要再照了,人家心里好难过的!



本集完, 敬请期待下一集的贝晶搬家记系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