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被招安的晶公主和不服气的贝贝

(2008-07-30 13:06:26) 下一个
晶公主在家里只面对她爸妈和哥哥时,绝对是个调皮捣蛋的猫咪。



她还超自恋。



晶:瞧我这身材和脸蛋儿,连我自己看了都觉得炫目啊!



于是小公主在家一向是不拘小节,我行我素的。





她贝贝哥最烦她这一点了。
贝:瞧她又臭美上了,我就不吃她那一套! 只有我老妈那种人才会被她迷惑,整天唠唠叨叨的夸她漂亮。



话说上周六干爸干妈来,晶公主照例出来迎接客人。不过她一看到是干爸干妈,就犹豫了,怕又被他们带走。因为晶公主是很不喜欢搬家的,尽管她每次在干爸干妈过得都很愉快。



如果家里来的是陌生人,晶公主反而会更高兴。比如说今天一早,家里来了两个工人,一个修spa, 一个清理烟囱。结果张贝贝以第一时间进了床底,晶晶则在楼下一会儿隔着玻璃门看修spa的工人,一会儿跑到壁炉前看清烟囱的工人,忙得不亦乐乎,就差没有伸手去帮人干活了。

不过晶公主对干爸干妈顾虑很快就被干妈手中的吹吹打消了,换句话说是被吹吹招安了!瞧,吃完吹吹的晶公主在接受干妈和老妈RL。







后来晶公主还一直陪在那里看大人们打Wii, 最后还送干爸干妈出门。

张贝贝因为不合作,受到了老妈的批评。



贝贝很不福气:我爱干妈是在心里的!你看看,我不是守着两位干妈送的羽毛吗?



贝贝让老妈在这里代他谢谢两位干妈送他的两大把羽毛,说他很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