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转:贝贝晶晶在干妈干爸家-逛街篇

(2008-04-22 23:08:25) 下一个
此帖为贝贝晶晶的格格干妈(开心格格所作)。

二零零八年四月六日酉时(下午五点),被突然放进汽车里的张贝贝,正莫名其妙地四下张望。他那智慧无穷的大脑袋里闪出一个念头:“不好了!两位干妈又出了什么主意,要算计我和肥晶妹妹!”



大妞晶晶也配合哥哥,在后座上,做若有所思状 ……



把我们带到什么地方的干活啊!啊!!! PetSmart! 我张大贝虽然走南闯北,见多识广,这地方还是第一次来啊!老乡们,闭眼吧!肥晶妹,你来过这里,还是你先上吧!



晶晶:哥,我有办法!咱给他们摆一个“阴阳大阵”,你用你的大头挡前面,我用我的肥PP挡后面!



刚刚进PetSmart 的大门,张贝贝就被那里的工作人员“抓个正着”! 这位长发披肩的大哥哥不停地轻声软语地叫着: “Beibei (北背,背碑,被辈,……)”。干妈心里不觉好笑:“这位大GG拿我们贝勒爷的名字当成练习中文声调发音的工具了!”



被强迫跟小鸟对话!
张贝贝(内心独白):妈妈啊,我不会说鸟语啊!怎么办啊!回家就苦练鸟语,我要考过鸟语六级!!!



晶晶:哥,你说什么?你要考什么语的什么级?



贝贝:别问了,说了你也不懂。你先好好练练上墙什么的。学鸟语这事,等第三十个五年计划的时候再说吧!



趁晶晶不注意,那位长发“摔锅”放下了“北背,背碑,被辈”,又一把抄起了“净境,静井,经惊 ……”!



“摔锅”终于回去干活了,二小松了一口气!贝贝贴在晶晶耳朵边说:“妹子,你没有受惊吧?”



“那位长头发的,你给我回来!我教教你怎么正确地叫我贝勒爷的名字!”



跟诸位长翅膀的没法沟通,咱还是看看鱼吧! Yummy!!!



鱼们好像对咱俩没什么兴趣。完了,看来还得去考鱼语六级!来一趟PetSmart突然觉得自己好有追求啊!



张贝贝我左顾 ……



张贝贝我右盼 ……



我要求去看狗!

贝贝:“老兄,你在那里还好吗?”



“这位长得像猫的狗朋友,请教一句,您的这身行头是哪位高人给置办的啊!太有个性啦!赞一句!!!”



贝贝:“这话怎么听着不对味呢!伤自尊啦!要求回家!!!”

晶晶:“别理他,哥!对付这种没文化的人,我有办法!来咱俩再摆他一个 ‘阴阳大阵’考考他! 喂,那位,你认识这是什么阵法吗?哼,量你也看不懂!”



“再来个简单的你看看!不知道吧,这叫迷彩阵法!”



“还有一个,这叫“贝贝迷死人不偿命阵法!”





“日落西山红霞飞!贝晶逛店把家归!”



晶晶:累坏了我了!快来个美容觉补补吧!



贝贝:难忘的第一次PetSmart行啊!任重而道远啊!明天就让妈妈给报个名,不过是先学鸟语还是先学鱼语呢?这是个问题 …….”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errysburg 回复 悄悄话 you're so lucky you have BeiBei and JingJing! They're so cute! Keep writing stories about them!~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会的。
可惜贝贝不能生孩子了,虽然他还是男儿身。
humm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是喜欢你家的两个宝宝猫咪。请多贴他们的图片和录像啊!
每次看到贝贝我都会笑出声来。你家贝贝还能生仔仔吗? 我都想和你订购一只小贝贝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