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贝晶晶在干妈干爸家-爬墙篇

(2008-04-16 17:18:43) 下一个
贝贝和晶晶虽然是在干妈家,但出门玩耍的大事是不可耽误的。尤其是干妈还好说话,每天兢兢业业的放他们出去,不似贝晶妈每隔一两天才让他们出去一次。所以据说每天早上贝晶都守在床头,等着干妈起来放他们出门。

而贝贝虽然在屋里的时候表现得不怎么样,被晶晶占了上风,但到了外面就尽领风骚了!

下面是干妈的报告,后面则是她提供的图片和视频。

关于贝贝爬墙和跳墙
贝贝今早已经上墙头了,像走平衡木一般从这边走到那边,有时还需要带着绳子穿过密密的树枝,晶晶就总是躲在树下用羡慕的眼光注视着哥哥的一举一动,关键的时候还走出树下及时关注着事态的发展。贝贝最后终于还是居然在我的眼皮下勇敢地跳到了隔壁家的院子里,由于绳子只够落到地的,他哪儿去不了,我是用拽把他拖上墙弄了回来。回屋后他还不无兴奋地满屋疯跑,弄得晶晶跟着屁股一个劲儿地观察哥哥怎么像范进中举了一般。

贝晶妈注:据说第二天贝贝又想故技重演,被干妈在屋里大声警告,结果贝贝在墙头喵喵回了干妈两句,好像是说,人家没想跳,就是看看嘛!

关于邻居的黑猫来访
看到黑猫那天,他们早已做完早操,回到屋中。我也正要出门上班,就看到贝贝冲到玻璃门前勇敢地隔门和黑猫对视着,而"大块头"大姐大晶晶却远远地躲在后面观视战况,从那刻起,我才真正看清了晶晶的真面目。

今天干妈又来email报告了, 呵呵:
告诉贝贝,他的朋友"那只黑猫"昨天来找过他,往里看了半天,失望极了!

贝贝在干妈家仍然很向往外面的世界。



终于出门了!



贝贝唱:哥哥我坐墙头。。。















晶晶唱:小妹妹我墙下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mm的评论:哈哈,谢谢!他们是好可爱!
humm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超级喜欢你家的两只可爱的猫咪!特别是贝贝那张特别有趣的脸,每每惹得我想笑出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