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晶: 我们和姐姐们一起过圣诞

(2007-12-25 02:36:29) 下一个

这次是贝贝的报道.
上星期送走了干妈他们, 刚过了几天清净日子, 两位姐姐又放假来我们家过圣诞新年了!

我妈事先警告过我和晶晶了, 姐姐们小小年纪就孤身在外求学, 很辛苦的! 她们来家就是要好好休息和享受的. 她要求我和晶晶要让着她们, 不能像平时一样在家称王称霸的. 于是, 我, 一向不愿意当人家玩偶的张贝贝, 也只好忍受一下了.



不过我还是趁我妈不在的时候狠狠瞪了她几眼以示警告!



于是她们把目标转向了我妹妹晶晶.



可惜我那不争气的妹妹对人一向是来者不拒, 没多久就沦为她们的玩偶, 任其RL.





她们还给晶晶取了个花名叫小丸子.



难道我是张小美吗? 她们也真够搞笑的! 不过后来她们叫我小包子了. 这也难怪, 她们太爱吃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圣诞节!

我和晶晶衷心祝愿大家也有一个快乐的圣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