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贝晶: 我家今年的第一个圣诞新年聚会(下)

(2007-12-19 23:57:51) 下一个
晶晶继续报道:

上集说到我躲在微波炉的后面怎么都不肯出来, 妈妈们终于急了, 让我爸把微波炉搬开, 于是我被抱了出来.

我不高兴, 我挣扎, 于是干爸把我接到了他的怀里.



说到我干爸, 我还真是喜欢他, 因为他是个值得信赖的好人! 于是我委屈的把头埋到了干爸的怀里!

干爸问我为什么害怕呀? 我问干爸:"你们是不是又要带我走? 我喜欢你们家, 可是每次我去了你们家, 我贝贝哥就趁机见他的旧恋人或者新情人搞"婚外情"! 我不要走, 我要在家看着他!"
干爸听了哈哈笑, 说:"我们就是来看你和你哥哥的, 不会带你走! 我们可希望看到你们两个过得好呢!"



于是我将信将疑的从干爸怀里爬了出来, 然后就落入了干妈们的"魔爪"里!





好不容易被她们放到了沙发上, 干妈还不放过我!



于是我躲到了干姥爷的怀里.



干姥爷好, 就这么慈祥的拥着我, 我愿意做他的乖乖干外孙女儿!



干妈们RL完我, 手闲不住, 又把贝贝从楼上抱下来RL!



我可怜的贝贝哥是个闷葫芦, 又不像我会随机应变找干姥爷求救, 只好皱着眉头默默忍受着.



终于贝贝哥不堪RL挣扎着跑了, 于是格格干妈又把"魔爪"伸向了我!



终于她们被香味四溢的小肥羊火锅吸引去了, 我和贝贝哥才得以解放!

不过尽管被RL, 我还是很高兴见到我的干妈们, 干爸和干姥爷的! 我会一直挂念着你们的! 祝你们节日快乐!



贝贝: 谁在说我是闷葫芦? 我那是深沉, 深沉, 懂么?



-完-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新年好!阖家幸福安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