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晶晶公主的通信实录

(2007-11-02 13:40:32) 下一个
晶晶公主, 干表姨, 贝贝还有妈妈每天都有通信(email或电话), 下面将一些有趣的email整理给大家看一看, 以感谢晶粉们对晶晶的一贯关心和热爱.
注: 妈妈挑选了一些没发表过的照片来配合内容.



地震的那天晚上-by干表姨


地震前我开车带晶晶到街上去看景,我觉得她不喜欢开车的时候,车停了她倒忙了起来,伸着脖子看外面,站累了,又坐下;可坐下了,又看不到了,可是忙了一阵,看车看人看一切在动的东西。回来她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举动,地震后我下楼看,她躲在椅子底下呢。
清晨,晶晶一下跳到我身上,就地来了个两分钟的原地踏步,给了我个十指按摩,最后终于选好地儿躺在我身上睡下了。赫,这下可沉坏了我了,正躺在我心脏上,因为不想打扰她的美梦,我是负重十几磅的情况下又继续睡着了。也不知过了多久,公主起身翻转换位,又是一个原地踏步,我拍了拍身边的位子,晶晶像是懂了似的,移驾睡到了那儿。

关于贝贝裸睡事件

晶晶问,贝贝怎敢在我不在家的时候裸睡呢?太放肆了吧?妈妈,你怎么还敢把它给贴出来让大家看呢?

贝贝说, 等你回来我还敢么?当然得趁你这个大milk不在的时候好好风流一下拉!

贝贝和晶晶关于Halloween的对话

贝贝哥哥,娇娇姐姐:trick or treat,你们出去要糖了吗?我可没有,我是被关在家里的,大人说因为我不能吃糖,所以我只能从窗户往外看外面的人群。嗨,还是跟你们在一起有意思,咱们仨儿可以一起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去要糖吃。

晶晶妹: 我们也被关家里了! 不过我俩在家演白蛇传来着. 娇娇的白蛇扮像很妖, 你要在就可以扮演小青了!

晶晶回道: 看来你们俩儿没我也玩儿得挺好的,真让我嫉妒,不过你们好好等着我回去和你们一起玩儿白蛇传,只是我这个小青现在有点儿发福,我最近又有了晶晶小屋和晶晶别院,可它们对我来讲太小了,我头钻进去,屁股就留在了外面;我要是全身钻进去,就已经挤得满满的了,我都可以顶起小屋走了。我昨天还遭受到了口头批评,因为我太把这儿当家了,我近来都没怎么盖我的便便,我总是惦记着要出去玩儿,





他们都不能理解,我天天被关着的心情,要是有你们陪伴该多好呀!我太想念你们了!

贝贝回道: 晶晶, 不是我说你, 你真得好好像你娇娇姐学习, 虽然她只比你大一个星期. 你看娇娇不但性情温柔, 还特别讲卫生, 从来都是把自己的便便埋的严严实实的. 你哥哥我笨, 总是埋不好, 她还来帮我埋. 另外娇娇每天只在门口看着我在外面玩儿, 自己从不要求出去. 女孩子就是要有个女孩子样儿, 不要总冲冲杀杀的像个愣小子.

我说这些你可不要不高兴, 这都是为你好! 你要知道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第一位的, 所以我才很在意你的一举一动. 你要回来我真是很欢迎,
但是你一定要对娇娇客气点, 她毕竟是客人. 到时候我们一起玩白蛇传, 我喜欢胖胖的小青!

你的贝贝哥

贝贝哥,
我觉得你说得太对了,最近我也一直在自省,造成今天这个局面都是我的责任,我要是没欺负娇娇,妈妈也不会把我送出来,听说她在网上还顶了骂名,这都是因为我的错,我知道错了,我要改,可你也得帮我呀,你是唯一能帮我的,也是我最需要的.-- 等我回去,你就和我玩儿,不许娇娇玩儿,这样不就没问题,天下太平了.因为你要知道你是我的,我唯一的,我不允许,坚决不许你和别人玩儿,我嫉妒,呜呜呜...

晶晶含泪敬上



晶晶妹:

你能想明白真好! 其实你也不用嫉妒娇娇, 她是客人, 总归要走的, 我们要对客人有礼貌是不是? 哪能不理人家呢? 等你回来, 如果娇娇还在,
我希望你和我一起跟她玩儿, 她在咱们家最多也就是再呆一个星期.

妈妈下星期一要拔三颗牙, 所以她说等她拔完牙不那么疼了再去接你回家. 你就乖乖的在干表姨家多玩儿几天, 好吗?
不要总想着出去玩儿, 多陪陪他们看电视上网什么的.

贝贝哥

晶晶回道: 可怜的妈妈,你告诉她,疼了就大声叫出来,我就是这样的,告诉她,疼了想想晶晶就不会觉得太疼了,你帮我给妈妈一个大hug吧!我在这儿也挺好的,干表姨说我愿意呆多久就呆多久。你记得,等我下次回来了,你们俩儿玩儿是可得带着我,不能像以前那样,你还是哥哥呢,得做个好榜样吧!



妈妈回道: 妈妈谢谢晶晶! 等着你回来的那一天!

晶公主再逛宠物店

妈妈,我给你讲讲我昨天的经历吧!

昨天晚饭后,干表姨说要带我去Pet store买吹吹,因为我最近的饭量特大,都快吃光了。上了车,我一路忙个不停地往外看,外面的世界太精彩了,五颜六色的,真是太奇妙了。到了商店门口,人家问我是不是来参加traning的,原来当晚店里有狗狗们的训练课,他们以为我是只狗呢,也许我的个子太大了吧,或许他们从没见过猫逛商店的,可是我是个人见人爱,所有见到我的人都夸我漂亮温顺。可他们怎知,我心里那叫一个怕呀,咚咚跳个不停,我一见到shopping cart,立马儿就跳了进去,接着又来了个匍匐卧倒,心想:"我就这儿趴着了,趴这儿好,趴的低低的,就他们谁都看不见我"。(干表姨注: 晶晶怕的时候就趴在cart里撅着屁股一动都不敢动,生怕别人看见她似的,那姿势特可爱。)趴在车里,我被强推着去看"老鼠",好大个儿啊,我第一眼就认出来他们是我的天敌,可.可.可.我又能拿他们怎么招呢?让我扑他们咬他们我又不敢哪,急死我了,只能干瞪着眼看;接着我又去看了鸟,是黄的,以前可没见过,这世界上还有这么奇怪颜色的鸟。我最后去参观了狗狗们的训练中心,我第一次近距离看见那么多狗,大的小的,黑的白的,他们训练的那些我都会,无非就是叫你来,你就得马上来的那套,那些狗狗妈妈们见了我,又夸了我一通漂亮,我美极了。干表姨父说看我这么爱逛,再带我去附近另一家Pet shop,这间店就没有那么多狗,我只见到一只超大的狗,我和他隔着车相互对视了好一阵,反正我在车里,我不怕,最后还是我把他吓跑了,他终于后退走了。我的信心一下就来了,我不怕了,who怕who啊,我一哆嗦,站起来了。干表姨一看说:"这么勇敢,来咱们就自己下车走走吧",可她刚一把我抱下cart,我立即就钻到猫粮架的最下面一层架子的底下躲了起来,她哪知我那是狐假虎威才敢抖胆站起来的。啊呀,我那时只想溜着墙边儿跑回车上了。





一路回家我都无心站起来看车外的景,刚才经历的一切都把我累坏了,真够我回味一阵的,本想好好休息休息,可到了家才知道干表姨父还要通过webex在家开个小会,给其他国家的同事做个什么presentation。九点一到,我第一个赶到会场,一个箭步跳上主席台,一屁股坐在主席桌上,找个最靠近电脑的地方,这样能看得清楚,





"其实他们都不知道我是个文盲,可现在不懂装懂的大有人在,我为什么不能装?" 我原以为他的同事都能看见我呢,怎知这webex只能看电脑听声音,这算哪门高科技呀?否则他们一定又会夸我漂亮呢~.~ 会真是又臭又长,我是什么都听不懂,真是太无聊了。突然我眼前一亮,发现桌上有一小包m&m和干表姨父的信用卡,我一个巴掌把他们扫到地上,开始踢着玩儿,我实在是太高兴了,我疯狂的踢着,弄出哗啦哗啦很大的声响,会议不得不被终止,他们说得先来解决我的问题,告诉说我可以玩儿,但得轻点儿声,你知道我是非常懂事,有错我就改。一个小时会终于结束了,可我还是挺恋恋不舍的,直到他们喊"散会了,散会了",我才最后一个离开会场,找地方去睡觉。我现在还是每天晚上挤到他们床上去睡,因为挺暖和的;还有,我要是不急的时候,还是会把自己的"东东"埋好的,你放心吧!

晶晶匆匆

贝晶妈后记: 刚收到娇娇爸的消息, 他准备这两天就来接娇娇回家了.所以晶晶也快回来了. 晶晶和娇娇都是很聪明可爱的猫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