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爱之家”的小动物需要棉被和药品

(2007-10-04 17:43:17) 下一个
这是继上次报道了我和国内网友的一些交流后的最新进展和消息:

我对国内一个热心网友提的问题是: 小动物们最需要什么, 是否可以在网上邮购?

网友的第一封email:

谢谢你对“爱之家”那些悲惨的猫狗的关注,“爱之家”现在还有600只猫狗,虽已举步维艰,但不断有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在支持和帮助,我和女儿也经常去,并认养了两只狗狗。其实只要有几百人去认养,对于一个拥有800万人口的成都市简直是小事情。但是几乎每天都有被遗弃的动物送去。真令人心痛。

国内比较有信誉的网站一个是当当网,我经常在上面买书。还有卓越网,也很有信誉。我感觉“爱之家”很需要药品,我看他们给动物使用人用的药品,哪怕是过期的,都很有效,因送去的动物大多数都是病、残的。以皮肤病最多。

网友的第二封email:

我忘记了还有一个“淘宝网”是目前国内最大最有信誉的一家,但是可能药品不能卖的吧,想请你帮忙打听一下有没有治疗皮肤病比较有效的药品,上次我去“爱之家”,陈阿姨说有志愿者送了她几瓶,很有效,而且无毒性(动物们爱舔自己),国内她四处打听都买不到,好象近百元一瓶(人民币),下次我问问陈阿姨,药叫什么名字,我再告诉你。她们用的药基本上都是人用的,很多是过了期就白送给她们了,还是挺有效的。宠物专用药太贵。
国庆节那天我们一家去了那里,买了一些足踏垫子,天冷了,多数狗狗还睡在冰冷的地上,后来陈阿姨说不要买新的,家里闲置不用的旧棉被,旧毯子等都可以用,我这几天正在收拾,还准备做一些小棉垫,那种晴伦棉可以在洗衣机里面洗的。

发几张国庆节在“爱之家”的照片给你。

照片太多, 做成了slideshow, 不过最喜欢这张, 单独贴出来:



狗狗们的照片:



猫咪们的照片:



爱之家的网站(这两天在维修, 不工作):http://blog.tfol.com/?U=aizhijia

等需要药品的名字出来了我会去打听一下, 也会在这里post出来看一看有没有人知道哪里有卖的.

只是把信息post出来, 各人有各人的想法和做事方式.我想我会用自己认为妥善的方式去帮助这些小动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