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位新浪网友在'他拥有一颗悲天悯人的心'下的留言

(2007-08-30 11:40:55) 下一个
我在新浪有一个同样的博客, 是为了国内的人能够看到. 下面是新浪网友"老咪"的留言:

半年前就看过张译的博克,那时就觉得这个喜欢猫的大男孩一定很善良.巧的是,我家在郊区的房子和他的爸妈的家是邻居.一开始,我不知道张译是他家的孩子.因为种植花草树木和养狗而和他的父母成了朋友.两个老人非常好,收留了一只前腿断掉一节的流浪猫.给那猫咪包扎,吃药,救了猫咪的命.伤好之后,又把那碍事的半截残骨锯平.不久又收留了另一只小猫.去年冬天,我们小区门外一条流浪狗生了小狗,晚上零下9度,他妈妈想起那狗可怜,把家里一条棉的门帘送去盖在狗窝上.他们到城里买东西不很方便,我周末去时给他们送些猫粮,聊一会儿.
今年7月份在他家院外喂猫时,他妈妈说起他儿子养的猫上了杂志,并拿出<猫迷>给我.我一看,这不是张译吗,那个喜欢猫的善良的孩子.啊,我说,张译原来是你们的孩子呀!我很早就看他的博克了.你们一家都是好人呀.
那两个平凡的老人,他们把作为"人"的最基本的素质--善良,教给了他们的儿子,他们是伟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rrwyn 回复 悄悄话 嗯,喜欢你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