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明星追击(四)-贝晶的窗台碰头会

(2007-05-09 17:37:03) 下一个
据猫仔队的观察, 贝贝和晶晶这一个月来的关系还是可以滴! 有如下照片为证:











昨日正午时分, 贝贝和晶晶联手在楼下大闹了一番要出门, 不果, 又一起到楼上的窗台上发闷.





过来一会儿, 晶晶问贝贝: 哥, 是不是因为那天你跳墙出去玩儿, 所以妈妈今天不让我们出去了? 她那天找不到你时可生气了, 对我都很凶!



贝贝: 别担心, 不会的! 她刚才还捧着我的脸叫我小宝贝呢. 那个肉麻劲儿我现在想起来还起鸡皮疙瘩! 我那天算什么, 你没来家的时候, 我还跑过更远呢!



于是贝贝两眼放光的给晶晶讲述了他当年的英雄事迹:



我那次溜到外面玩到天黑, 跳了四五家院子, 逛了两三条街, 可过瘾了! 不过把他们气得要命, 咱爸在街上把我逮到时眼睛瞪得跟牛眼那么大, 没有抱我, 是把我拎回家的! 还口口声声说回家打断我的腿. 当时还真把我吓坏了! 不过回到家他只不过把我摔在地上而已, 根本没打我. 过了半小时还巴巴的来给我梳毛! 所以你放心吧, 他们都是刀子嘴, 豆腐心, 说说而已!
晶晶: 那她为什么还不让我们出去呢?
贝贝: 那是因为今天外面很热, 她怕我们中暑! 说是等太阳快落山了再让我们出去.
晶晶: 可我现在就想出去啊!
贝贝: 那你就得把你的皮袄毛裤脱了. 就像我前段时间那样, 你记不记得我脱了毛裤的样子,



瞧我的尾巴还没长好呢!



晶晶: 那可太难看了, 我不干!



于是晶晶跳下窗台睡她的美容觉去了. 而贝贝则留在窗台上看风景, 看着看着, 眼皮就打架了,







最后成这样了!



不过睡了半个小时, 贝贝又找妈妈来了.
贝贝: 妈妈你在干什么呢?



妈妈: 在整理照片呢.
贝贝: 咱们两个上次参加的那个真人兽活动怎么样了?



妈妈: 挺好啊, 你看, 点击的人和投票的人都挺多.



妈妈: 都夸你俊呢. 爸爸不在家, 咱俩自拍照片玩好不好?
贝贝: 好啊!



于是, 第一张照片.



贝贝: 怎么照成这样, 都快看不到人了!
妈妈: 对不起, 再来一张!



贝贝: 又照糊了, 不陪你玩儿了, 还是放我们出去玩儿吧.
于是妈妈只好放贝贝和晶晶出去了. 不过这回贝晶妈早早的就给贝贝拴上了长绳. 坏小子果然一上了墙就想故技重演, 不过被绳子拉了回来!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烟花句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一家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